前陣子看食尚玩家...

介紹台北好吃好玩的地方...

其中有一個介紹到這間「喜荒、愛、不扔」...

名字超奇怪的...

應該是從日文翻譯的關係吧...

大部分的人應該都是來這邊買了麵包就走...

但是我們想要聊天一下...

決定就到二樓吃早餐...

能夠坐在店內必須一人消費200元才可...

 

 

好像是由一個日式古宅改建的...

除了喜荒、愛、不扔...

隔壁還有另一家店...

店家在早上8點就開始營業...

我和倢約9點集合...

本來很怕最紅的鬆鬆獅被搶完...

到了才知道鬆鬆獅要11:30才出爐...

就先吃其他的...

 

 

看電視時有介紹到彩虹吐司...

好像是用蔬果染色而成的...

非常天然...

不過本身是沒有什麼甜味...

就是麵包的香氣而已...

 

蔥蔥龜好可愛...

倢有選後面的鮪魚麵包...

店家烤過後好好吃喔...

 

往2樓的階梯牆面也有圖案...

 

店裡面也有好多這樣貓咪的圖案和造型娃娃...

好奇怪為什麼貓咪都掛著眼淚...

店名翻成日文好像是「喜歡你、愛你、不能沒有你」...

 

要去二樓了...

 

天花板的燈泡旁邊有像是鳥籠的設計...

還有像是軌道的梯子排列...

 

二樓有一個小陽台...

欄杆旁邊也掛著想往裡面爬的貓咪...

 

二樓陽台旁有一個座位有貓咪玩偶...

 

在我們到陽台拍照時...

店家幫我們把第一輪點的麵包和飲料送來了...

 

我點了類似巧克力牛奶的飲料...

上面還有貓咪的拉花耶...

還有衛生紙也有設計喔...

 

還好吐司有幫我們切片...

倢選的鮪魚麵包很新鮮很好吃...

我選的芋泥(外面有蛋黃的那個)也很好吃喔...

 

往廁所的方向也有很多表情的貓咪...

 

 

在第一輪吃了差不多的時候...

和倢來開我的自拍腳架...

倢後來拿遙控器拍照時也覺得蠻好玩的...

哈哈...

 

 

等到11點時...

店家來通知我們鬆鬆獅出爐了...

因為有先寄了400元在櫃台...

我們第一輪的食物並沒有花光400元...

就繼續第二輪選購...

 

愛心造型的麵包好像是11點才出爐的...

 

超可愛的三色丸子和鬆鬆獅在看食尚玩家時都有看到主持人品嘗...

三色丸子裡面還包黑糖麻糬蠻好吃的...

鬆鬆獅每個臉的表情都不一樣喔...

真可愛...

 

 

選了這個笑臉的鬆鬆獅...

但是我們實在是太飽了...

吃不下就給我包回去當明天去花蓮時在火車上吃的麵包...

...

 

 

帶著小丸子拍照...

 

要吃可愛的小丸子前再一起合照一下...

真的謝謝倢了...

今年我的生日還好還有你願意幫我過...

在生日前一週知道一年前疑惑的事情的真正原因...

倒也不是壞事...

只能說謝謝曾經陪我走過的人...

但也許緣分已到...

愛情會到站...

友情原來也會...

希望我和倢能夠一直在彼此生日小聚聊聊近況就已足夠了....

 

 

喜荒、愛、不扔

電話:(02)2711-1188

地址: 台北市八德路二段346巷3弄4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喜荒 不扔 麵包
    全站熱搜

    bov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