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因為太早到溪頭...

本來以為可以早點買到前往杉林溪的車票較安心...

但售票員也沒讓我提早購票...

還叫我到妖怪村晃晃...

就在我晃來晃去拍照的時候...

覺得妖怪村真的很有日式風味...

讓我決定下午回溪頭要租和服來拍照...

 

 

大人兩個小時450元...

包含摺扇、手提包、夾腳拖鞋...

若要頭飾再加150元...

因為我有妖怪村主題飯店提供的周邊店家打9折券...

全部是以540元成交...

我查過跟其他地方租借和服的相比不算貴喔...

而且服務人員超親切的...

 

本來想選粉色的款式...

想說粉色穿起來氣色較好...

但粉色的花都非常大朵+非常多朵...

有點誇張的感覺...

最後居然選了紅色的...

因為上面的花樣較樸素...

但紅色本來就是一個非常over的顏色了...

也不需要更誇張的圖案來點綴...

以下全是在下我穿和服的個人秀...

可以忽略我的人沒關係...

當作欣賞妖怪村適合拍照的場景...

用腳架拍照已經很多人看了...

穿浴衣拍照更多人觀賞...

我就是一直在硬著頭皮的狀態...

我真的會紅...

店家還有不同顏色的蝴蝶結能選擇...

我選了一個粉色的...

其實還蠻誇張的...

但搭配起來好美...

因為浴衣是直接穿在原本的衣服外面...

我裡面穿著吊帶褲...

看起來就胖胖的...

 

想到還沒到妖怪村入口處的大燈籠拍照...

衣服和紅色燈籠都快融合在一起了...

看到前一位女士在用髮飾時...

覺得太誇張了...

輪到我的時候一直跟店員說不要太over...

她說有選了一個較素一點的給我...

但是我還是覺得很over...

 

 

他們營業時間是早上9:00-下午7:00...

我大約是下午5點用好開始在妖怪村拍照...

拍了一個多小時差不多回到店裡...

回到店裡看到有紙傘...

又在人家店裡拍了一會兒...

哈哈...

真的是很愛拍...

聽店員說她們是從去年8月開始的...

原本都提供和服...

但和服本身就是很麻煩不好穿的衣服...

浴衣就簡單多了...

款式也不一定不好看...

我是覺得租借期間拍照拍得很開心...

希望他們會越來越進步...

而讓大家更喜歡喔...

 

 

 

溪頭妖怪村和服體驗

時間:9:00-19:00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興產路2-3號

 

 

 

arrow
arrow

    bov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