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大家都不在家...

之前Anita有傳一篇文章裡面介紹很多東門站附近的美食...

其中一家就是這間...

很常經過看到都沒進去吃看看...

偶然間和維樂的娜姐聊天時她也說這間的環境很不錯...

決定晚上來吃看看...

 

 

以前小時候這家是賣嗆鍋麵...

經過兩三次的換店面...

看起來是沐樂咖啡能經營下去...

在這還不錯的地方我一直以為沐樂會很貴...

結帳時比我想像中還便宜捏...

而且沒有收服務費用喔...

 

 

在入口的右手邊有一片黑板...

畫得很美...

這邊也是座位區...

在我坐在自己的座位沒多久...

發現這邊的客人用餐完畢...

趕緊跑來拍照...

黑板的左邊就是櫃台...

 

 

能發現店內的天花板有掛著一些乾燥花裝飾...

用乾燥花裝飾就是有浪漫的感覺...

在店內的中間區域有較高座位的高腳椅區...

當天人沒有那麼多所以也沒有客人坐在此區域...

我就坐在高腳椅區的旁邊...

 

 

本來有將菜單全部拍下來...

但後來發現網站上也有菜單啦...

還比較漂亮就使用官網上的菜單吧...

菜單上的菜色非常多...

看到那些甜點讓我好想點來吃...

但正餐時間還是要吃鹹食才可以...

決定之後要常來點不同的食物吃...

 

 

在高腳椅旁邊的小黑板也會寫著今日特餐是什麼...

菜單上的菜並沒有飯類或麵類...

我聽到一位客人詢問才知道可能今日特餐才會提供...

 

 

我點的餐是「早安,沐樂」...

雖然已經晚上了...

等待餐點來的時候還一直想不知道我點的這個餐到底對不對...

很怕點到雷的餐點害我以後都不敢再來吃...

但是隨便吃一個東西都覺得"天啊!!也太好吃了吧"...

沙拉的淋醬很提味超級搭配...

里肌肉料理的熟度非常剛好...

吃起來軟嫩度非常美味...

蛋有加入培根更豐富...

不過我比較喜歡全熟的蛋...

這個蛋是半熟的我吃到後來有覺得軟糊糊的感覺...

真要挑剔就是點錯飲料...

這個餐點會送咖啡或茶...

但我不喝咖啡...

又怕喝茶晚上睡不著...

改選其他飲料可以折抵100元...

我改成點黑糖歐蕾...

吃完這個餐飽到一個不行...

又喝甜的飲料覺得很膩...

應該點有點微酸的才對...

 

 

結帳時發現櫃檯有好多可愛的扭蛋...

其中有一個正中間躺在地板上朝天的動物...

讓我忍不住詢問店員是否是動物也瘋狂特展的產品...

但她說只是扭蛋啦...

 

 

--------------------------------------換日線-------------------------------------------

108.08.29(四)晚上...

昨晚媽媽跟我說今天她和爸爸晚上都有事情...

我們晚餐各自解決...

本來想去吃小林食堂...

但上次吃過這家覺得太驚艷了...

決定今晚來嚐嚐別的...

差點就要坐和上次同樣的座位...

但跟店員爭取想換個位置試試...

不同的位置能拍到店內的角度也不一樣...

補一下上次不好意思拍的地方...

(上圖)這次就坐在中後方靠窗的位置...

(下圖)往右邊看就是吧檯...

 

點了"陽台"來試喝看看...

它是以紅茶為基底,加上柚子、覆盆子、藍莓、梅子等水果香味...

看到後面那4個水果以為是水果茶很高興的就點了...

但只有紅茶的香味很濃...

我才喝半壺就不想喝了...

吃了兩次還是沒選到喜歡的飲品...

下次來再換別的嚐嚐...

這次點了"法式黃芥末香烤牛肉長棍麵包"來吃...

感覺比上次少了不少東西...

雖然價錢是比較便宜啦...

但上次是310元,這次270元...

也只差了60元居然少了不少東西...

儘管沒有上次那麼驚艷...

也不難吃啦...

尤其是長棍麵包烤得很酥就很香...

裡面有加番茄、生菜和杏包菇一起吃就比較不乾...

有加杏包菇讓我蠻驚喜的...

 

 

--------------------------------------換日線-------------------------------------------

108.09.04(三)晚上...

今晚來試試墨西哥起司雞肉餃...

我一開始看到「餃」的時候還想說是水餃嗎?...

看到餐點來發現是大餅的樣子...

真的有點像水餃...

雖然沙拉都長得差不多...

但裡面的麵包丁吃起來居然不一樣...

(下圖)將墨西哥起司雞肉餃切開...

裡面有香煎雞胸肉搭配莎莎醬、鷹嘴豆泥、濃郁起司...

點了Mariage水果天堂...

本來看到menu的介紹說有香蕉、草莓與熱帶水果...

我還以為是像水果茶那樣...

結果居然只是加入這些水果的香氣到茶裡但是並沒有真正的水果...

還是比上次的陽台好喝啦...

 

 

(之後會再去吃吃看其他食物,會再陸續新增)

 

 

 

沐樂咖啡信義店

時間:早上10:00-下午9:00

電話:(02)2397-9661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86巷3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沐樂咖啡 信義店
    全站熱搜

    bov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