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接近的又報名了美的旅行社活動...

感覺兩天前的台中遊讓我印象很差...

所以我這次有點不想參加...

但都報名了...

臨時不參加可能會被列黑名單...

後來是想說3排座...

我是劃單人的座位...

所以應該不會再被旁邊的人影響...

 

 

8點到美的旅行社樓下搭遊覽車時...

發現這個行程居然開了2車...

滿滿的人氣ㄟ...

遊覽車會開到山下...

需轉乘小車接駁往山上...

上次來苗栗的天空之城也是這樣...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苗栗很多山...

所以很多景點都是在山上...

(上圖)蘇維拉莊園的老闆和下午要去參觀的品園是同一位...

感覺他很喜歡跑車+鳥類...

在兩個地方都有跑車+鳥類...

(下圖)入園需付200元門票...

其中100元可以抵消費...

我們的導遊說大家先搭接駁車前往下面的瀑布咖啡...

貼一點錢買飲品喝...

我們第二梯次等接駁車的時候有一家人很晚才到...

居然在上車時先搶在我們前面...

沒水準的傢伙大有人在...

後來我也不想再等了...

直接走去其他地方拍照...

 

 

(上圖)園區內有指標的地方就是這種標示...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很可愛...

有來到童話世界的感覺...

(下圖)在等待園區內接駁車旁邊的綠蔭長廊...

自己幻想是南瓜園...

 

 

往上爬首先看到的就是磨菇屋...

不知道這棟也是給旅客住的嗎?...

這樣住在這棟的旅客應該會蠻困擾的...

像我就能輕鬆的跑過來站在旁邊合照...

(上圖)蘑菇屋真的很可愛ㄟ...

住在裡面會覺得自己是來到童話世界...

(下圖)如果花了很多錢卻是住在這個普通的建築物裡面我應該會覺得不值得吧...

(上圖)住在這個至少有蘑菇頭造型的裡面我還可以接受...

(下圖)若是能住在樹屋裡絕對是夢想達成...

 

就在樹屋的旁邊有活動...

一樓有街頭藝人在表演陀螺...

樓上就展示著莊園主人的超跑...

 

 

(上圖)再往上走一些會看到莊園餐廳...

(下圖)但我還沒往上走就被旁邊的指示牌吸引...

(上圖)往下走會經過一段百香果園...

但目前沒有種植百香果...

(下圖)走了一小段路會看到旁邊有一個牌子寫著「最佳拍照地點」...

可以俯眺苗栗的景色...

 

 

(上圖)原來走下來就是剛才等園區內接駁車會到達的瀑布咖啡啦...

也走不遠就到了...

(下圖)在往內走的階梯旁貼著菜單...

但我當時沒有想吃東西的FU...

到下一個餐廳時才有吃...

(上圖)發現地板上有一個3D的彩繪圖...

太多人搶著拍照我只拍某一角落...

沒拍到重點的海獺...

(下圖)旁邊有3D的老虎彩繪圖...

很小的瀑布...

旁邊的恐龍還比它吸睛...

 

 

剛好看到有一輛接駁車等在旁邊還有空位...

我就跳上去回到上面的地方了...

接著再繼續往上走...

看到有一小區域是給小朋友溜的溜滑梯...

(上圖)這隻恐龍頭會動+眼睛會眨...

感覺我們派派看到會很興奮...

 

 

再繼續往上爬會看到魔鏡餐廳...

剛好肚子有點餓了...

但還不到中午用餐時間...

想說點個小點心來吃即可...

我剛到的時候人還不多...

後來陸陸續續客人越來越多...

魔鏡咖啡店內蠻漂亮的...

我點了生乳酪蛋糕+黃金香柚茶...

有用100元折價券折抵...

老實說我覺得他們的生乳酪蛋糕非常難吃...

我在吃的過程覺得很不新鮮還一直有菜的味道...

而且在還沒進到座位區時...

工作人員就要我先點餐+付錢...

當時前面有兩組人馬...

大家都擠在櫃台...

感覺很差...

聽到我是一位時也帶我去很角落的用餐區...

我看到前面一點的座位區也有2人的座椅...

勇敢開口還好還能讓我換位置...

 

 

吃完食物決定在集合前再到處逛逛...

有黑板區+沙坑區...

 

 

往下走回剛才的樹屋區...

越看越可愛...

希望有機會能來住看看...

詢問過某位工作人員...

網路上很有名的長溜滑梯所在位置...

原來就是在跑車的下面...

今天剛好有人在表演陀螺所以我不知道再往後走有設施...

超級長的溜滑梯...

必須坐在一個滑板上...

手拉繩索+腳要抬高併攏+手臂也盡量緊貼...

工作人員會很親切的告知這幾點...

滑的速度非常快...

不要摩擦到旁邊不然手腳很可能都會痛...

我覺得還蠻可怕的...

滑的過程忍不住尖叫...

嚇得我屁滾尿流...

好不容易在下面到達時還忍不住喊了一聲「好可怕!!」...

扛著滑板沿階梯往上走的時候還腿軟...

 

除了魔鏡餐廳的蛋糕+服務態度讓我覺得不ok...

其他都很不錯...

可以待2-3小時走走晃晃...

很適合帶小朋友來喔⋯

 

 

 

 

 

 

 

蘇維拉莊園

時間:9:30-19:00

電話:(03)782-3328

地址: 苗栗縣南庄鄉92號

 

 

 

 

arrow
arrow

    bov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