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一度假村離開後...

在埔里轉運站搭乘台灣好行日月潭線前往水社碼頭...

今天中午在日月潭水上明月湖畔花園咖啡館用餐...

我們比原定計劃提早了一個多小時到達...

在水社碼頭到處逛逛...

宜甄想買紅茶回家...

在日月潭農會的對面就是日月潭水上明月湖畔花園咖啡館...

日月潭農會可以購買到更便宜的商品...

建議想購買日月潭伴手禮的人要到日月潭農會比價...

 

 

本來11:30要開始營業...

工作人員跟我們說要晚20分鐘...

我們就在對面的農會又多晃了一下...

IMG_5375IMG_5380

他們的餐點還蠻便宜的...

有義大利麵、燉飯和pizza可選擇...

有些還有套餐的搭配...

 

 

一進門就是一樓戶外座位區...

往下走的地下一樓是室內區...

但當天沒有開放地下室用餐...

我和宜甄是第二組客人...

陸陸續續又來了3-4組客人...

其中有一組是4大1小、一組是6位大人...

感覺空間已經擁擠了...

卻還是不開放樓下用餐...

IMG_5381IMG_5382

 

 

這間是我查到水社碼頭唯一可以觀賞湖景的餐廳...

其他都是小吃...

在地下一樓往外還有戶外用餐區和溜滑梯、盪鞦韆的區域...

但我走出去踏在草地上覺得草長得蠻高的...

讓我有點害怕會有恙蟲...

IMG_5385IMG_5387IMG_5388

樓下的空間比較悠閒...

可能室內比較能放沙發吧...

但沒有開窗也沒有開冷氣有點霉味...

IMG_5392

 

 

IMG_5394

(上圖)宜甄點了瑪格麗特pizza...

(下圖)我點的餐點有附餐...

老實說我覺得附餐比正餐好吃ㄟ...

IMG_5393IMG_5396

(上圖)看到網友說義大利麵不是很好吃...

讓我就不敢點了...

最後點了豬排奶油燉飯...

口味非常清淡...

非常適合這幾天吃東西會胃痛的我...

(下圖)我的附餐有送飲料...

我點的是熱酸梅湯...

宜甄多點一杯冰沙...

IMG_5399

這間餐廳我吃過後有點不知道該怎麼給評價...

餐點不貴但不太美味...

算是還可以吃啦...

反而是美景取勝吧...

而旁邊欄杆和結帳櫃台爬滿大螞蟻...

讓我一直起雞皮疙瘩...

這次的旅行感覺南投好像被大螞蟻進攻了...

這間不需要訂位...

我打他們的電話都是響2-3聲接起來馬上掛斷...

之後在fb官網連絡服務人員...

他們說現場直接入座即可...

所以下面的聯絡電話就不寫了...

 

 

 

 

 

 

 

 

 

 

Moon Cafe'日月潭水上明月湖畔花園咖啡館

時間:11:30-19:30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名勝街23號(日月潭農會正對面)

 

 

arrow
arrow

    bov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