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一度我的生日...

現在每年的3月初和4月底就是我和倢輪流吃飯閒聊聚聚的日子...

這次還有烏咪一起來大聊特聊大人話題...

我覺得很興奮...

上週末因為家族旅遊的關係...

改成這週末吃飯...

雖然已經過了我的生日...

能聚在一起嘰哩瓜啦是我最開心的事情...

 

 

這次的餐廳是倢推薦的喔...

冉冉生活位於老爺行旅南港店的一樓...

IMG_5547

IMG_5548

IMG_5549

IMG_5549-2

IMG_5549-3

(上圖)在吧檯旁邊有一個洗手檯好方便...

吃東西以後手會黏黏的不用跑去廁所即可洗手...

(下圖)店內的座位區頗多...

在最後方的階梯走進去是有訂位的區域...

有限時2小時...

其他座位區皆沒有限時...

我們先坐在洗手台旁邊的高腳桌...

等到3點再搬去坐在倢訂位的地方...

話說有一件事情我覺得很奇怪...

因為我穿裙子坐高腳椅稍微不方便有詢問了工作人員訂位的桌次在哪裡...

發現真的有使用者必須等到3點...

但在2點時看到使用者離開了...

再次詢問工作人員是否能搬過去...

卻告訴我們若馬上搬過去就馬上計時2小時...

我們不想講沒幾句話就被迫離開...

所以維持到3點才過去...

在2-3點的時間那個座位是空在那邊的...

等到3點時也沒有人提醒我們可以坐過去...

我們默默的搬過去...

此時有工作人員過來說還是請我們要點餐...

還好並沒有強迫...

當時我們實在太飽了+飲品都沒有喝完就沒有再加點了...

IMG_5563

IMG_5563-2

 

 

在餐點尚未來之前...

我一直說要3人合照...

而且還想拍全身...

店裡滿滿都是人...

最後選擇櫃台方向的角度(拍起來很美)...

發現我們多張照片裡有一位拼命3郎的工作人員...

穿梭在店內各個角落...

也一直出現在我們的照片裡...

真是非常辛苦阿...

IMG_5565

IMG_5569

 

 

(下圖)飲品先來到...

因為店內沒有馬克杯了改成外帶杯...

我點的是濃可可鮮奶...

本來擔心加了鮮奶油會太甜所以只有加一點點...

但喝一喝發現他們的可可並不是死甜的那種...

還帶點微苦很好喝喔...

IMG_5564

IMG_5571

(上圖)松露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要出門前聞到嫂嫂訂的午餐-義大利筆管麵超香的...

讓我突然好想吃義大利麵...

雖然沒有紅醬有點可惜...

但這個上面有松露ㄟ...

攪拌開來時就覺得好香喔...

(下圖)煙燻青醬覃菇烤餅...

非常薄像餅乾的pizza...

我最喜歡薄片皮的pizza了...

雖然是我有點怕的青醬但還是很好吃捏...

後來倢有加了一個微辣的醬料...

對我來說會辣但蠻美味的...

IMG_5574

IMG_5579

(上圖)早午餐-小法國...

在盤子右側的4塊法國吐司是有抹蛋液去煎的...

麵包變得軟軟綿綿的很特別...

(下圖)檸檬凝乳厚鬆餅...

倢非常推薦這邊的鬆餅...

我吃了以後也覺得好紮實喔...

淋上檸檬糖蜜再沾檸檬凝乳也太好吃了吧...

在鬆餅上面的是冷凍糖漬蜜桃和奶油球...

建議水蜜桃要等退冰一點再吃比較好...

IMG_5586

IMG_5589

(上圖)招牌肉桂糖鍋牛捲...

前幾天在馬祖吃到佳容自己做的肉桂捲...

超級好吃的...

這個肉桂捲也好吃啦但肉桂的味道太濃郁我有點怕怕的...

 

 

多人一起吃就能點多樣的品項來一起share...

謝謝倢找了好吃的餐廳~也感謝請客~~...

哈哈哈...

IMG_5598

IMG_5603

最後配合我這個死愛拍的...

店內人太多怎麼拍都閃不過...

乾脆到店外拍攝...

傍晚風有點大頭髮吹到像蕭婆...

不過我們還是拍得很美喔...

腿也很細喔...

感謝32歲時你們都還能陪在身邊...

 

 

 

 

 

 

 

 

 

 

 

 

冉冉生活南港店

時間:8:00-21:00

電話:(02)2789-1816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96-1號

 

 

 

 

arrow
arrow

    bov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