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新聞的時候...

有看到一篇說蛋黃哥和宇宙人主題的餐廳開幕了...

其實都蠻想去吃吃看的...

快到生日的時候...

倢問我想吃什麼...

我傳了這兩間給他看...

蛋黃哥他還可以接受...

宇宙人就說NO了...

哈哈哈...

 

 

蛋黃哥還須先上網儲值一人200元才能定位...

之前我自己試老半天都不行...

不知道倢是怎麼用成功的@@"...

感謝倢讓我可以吃到蛋黃哥...

也還好食物不難吃...

倢說他本來以為很雷...

...

因為倢假日都有事情...

我們提早到4/28星期五晚上來吃...

餐廳離我們公司很近...

走路就可以到喔...

 

遠遠的就看到掛著一隻倒立的蛋黃哥...

真的很大隻有很驚訝的感覺...

哈哈...

入口處也躺了一隻在火鍋裡的蛋黃哥...

 

每個座位區都有不同的蛋黃哥圖案設計...

感覺得到設計師的用心...

 

有一個區域還有掛著黃色的湯杓...

 

桌上的調味料也是蛋的造型喔...

 

連天花板上都有蛋黃哥的慵懶造型...

 

吧檯區也有蛋的燈光設計...

 

某些座椅也有蛋的臉設計...

 

我們坐在廁所的附近...

也有男生和女生的蛋圖案...

 

好立體的蛋黃哥屁屁...

 

連燈罩裡都有蛋的圖案喔...

 

其中還有一個桌子就是蛋黃哥的圖案...

好搞笑...

 

我和倢就像觀光客一樣...

不停的找蛋黃哥合照...

...

 

點了一盤炸物...

 

披薩上面也有蛋黃哥的圖案...

 

其中一個餐點也有炸物...

不過薯條本來就是很好吃的東西...

 

倢真的謝謝你...

不知道今年我會失去了這麼多...

還好你還在我的身邊...

願意陪我吃飯和聽我說話...

 

男女廁進入前還可以看到這樣好玩的圖案...

女廁有兩間...

一間是蛋黃哥正面另一間是背面...

我還特別跑去隔壁間拍照...

 

 

我們要離開前看到門口附近的蛋黃造型椅子...

再來拍照一下...

留下美好的回憶...

哈哈哈...

 

 

蛋黃哥主題餐廳

電話:(02)2752-952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6巷12號

 

arrow
arrow

    bov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