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花蓮的第一晚住在雲山水綠野雅築民宿...

這間民宿在去年6月開始營業...

網路上的PO文非常少(大概只有3篇)...

但評價都說很好...

因為老闆娘非常親切...

他們的官方網站寫英文我都看不懂...

若是要查房價和內部照片...

可以到fb搜尋...

比較完整...

 

跟綠野雅築民宿的老闆娘約3:30來壽豐火車站接我 ...

本來想搭火車到壽豐站就直接過來...

是老闆娘推薦我可以搭台灣好行走走...

我就安排前往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

之後再過來...

 

我到達的時候園區剛灑完水 ...

 

園區還有兩台露營車...

裡面的設備也非常齊全 ...

靠近大門口處有腳踏車...

今晚和明早都是騎這個腳踏車去雲山水 ...

 

其中有一台露營車外面就有搖椅 ...

 

 

在住宿那棟大門外也有搖椅...

盪來盪去好舒服...

 

黃色的建築物區域覺得很明亮 ...

 

民宿很貼心...

還在1F準備了餅乾和泡麵怕客人肚子餓 ...

 

那兩隻兔子好可愛...

旁邊還有無臉人的公仔...

 

民宿是鄉村風ㄟ...

一整個就有度假的感覺...

 

我住的房間在2樓喔...

 

我住在201童話房...

這是2人房裡價錢最便宜的...

老闆娘說因為最小間的關係...

但是我一個人住而已...

也不用太大間...

老闆娘聽到我一個人入住直接把零頭又去掉...

 

他們的廁所是做透明的隔屏...

若是情侶來覺得害羞(簾子是可以拉起來啦) ...

 

房間窗戶可以往外看庭園的景色 ...

好棒~~...

 

可以坐在高腳椅邊喝茶邊往外看景色 ...

立馬坐上去拍照...

 

坐這裡好舒服...

木地板就是有溫暖的感覺...

 

倢問我這張是怎麼回事?!...

我說是怪獸出沒!!...

自己在房間玩一下 ...

 

房間的吊燈也蠻美的...

 

下午我跟民宿借了腳踏車前往雲山水...

快天黑前回來休息...

這張是晚上時在大廳等晚餐時拍的...

晚上6:30時我到1F大廳等晚餐...

其實覺得很不好意思...

因為我不會騎車也不敢開車...

雲山水距離市區又很遠...

近都沒有吃的...

老闆娘讓我晚餐一起搭伙 ...

 

會選擇入住綠野雅築民宿除了這間是雲山水附近價錢最低的+網友都好評老闆娘很親切...

還有有網友說他們是首批入住的房客...

老闆娘請他們試菜...

若覺得不錯...

以後可以提供加購晚餐服務...

當時訂房時我也有試著要詢問加晚餐是貼多少錢?!...

但是老闆娘居然說...

我一個人入住就跟他們一起用餐吧...

check in的時候還跟我說...

其實他們本來沒有提供這個服務...

就很家常...

可能怕我會覺得應該要大魚大肉嗎?!...

但是全部都菜也很棒啊!!...

當時看到網友po的照片有茄子和苦瓜...

我前幾天做夢時還夢到老闆娘煮了整桌滿滿的茄子苦瓜...

害我嚇瘋了...

可是是免費的又不敢跟人家說不敢吃的東西...

剛才終於放下一千兩百萬顆心...

超級豐盛超級好吃...

還好我有帶手工皂來感謝~...

佳芬姊說這根本就是給我方便而已是專門為客人準備的吧...

佳芬姐也說有這樣感恩的心很好...

而且覺得我根本白擔心了很多天...

太冤枉了 ...

 

民宿的腳踏車有用鎖頭綁起來...

老闆娘知道我明天一大早又要去一趟雲山水...

就直接把鑰匙交給我一晚...

隔天我也真的很早就起床...

從6:30出門拍到8:00才回到民宿 ...

 

把手機和腳架放回房間...

就可以下樓吃早餐了 ...

 

現在坐在裡面的是民宿老闆...

我睡過頭來不及去壽豐火車站搭接駁車去理想大地...

就是他載我過去的...

話不多的民宿老闆...

但是都默默的做事情...

好幾次看到他在園區整理...

菜也都是他種的!!...

感覺是沉穩可靠的人 ...

 

 

早上吃粥最舒服了 ...

 

本來想說回房間休息一下...

要離開前還能跟民宿老闆娘合照...

誰知道我睡過頭還沒聽到鬧鐘響...

所以就沒有合照了...

...

若有來雲山水...

推薦住雲山水綠野雅築民宿...

是我搜尋到最便宜的喔...

而且老闆娘又親切...

 

 

雲山水綠野雅築民宿

電話:(03)865-6068

地址: 花蓮縣壽豐鄉東富街100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行 雲山水綠野雅築民宿
    全站熱搜

    bov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