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沛絃要找我們去聽登山的講座...

後來改成吃午餐...

剛好看到FB有分享永心鳳茶的文章...

覺得好像不錯...

就來吃吃看了...

看網路是寫永心鳳茶是從高雄上來的...

永心鳳茶就是台語的用心奉茶...

 

 

在信義微風店的3F...

從市政府捷運站3號出口出來看到的那棟氣派微風3樓就是了喔...

有一種結合台灣早期和現代的風味...

櫃檯後方有一壺一壺的...

茶類應該就是店內最大的特色吧...

 

從這邊拍過去人臉就暗暗的...

但還是看得到珂伃假裝用中指挖鼻孔...

哈~...

 

 

來之前搜尋了很多文章...

很多人都說吃不飽...

我當下吃完時其實有吃飽但很快又餓了...

我是吃蒜味牛肉...

蠻好吃的捏...

紅蔥頭跟牛肉一起炒甜甜鹹鹹的...

龍鬚菜的醬料也蠻好吃的...

 

沛絃吃什錦酸辣海鮮飯...

我有吃一個中卷好辣...

 

珂伃吃剝皮辣椒雞湯...

 

沒有點茶來喝反而點了青檸蘋果汁...

很少喝飲料的我也覺得很好喝捏...

因為店內用餐時間只有一個半小時...

最後我還喝得超趕的...

若能延長至2個小時可能會覺得好一點...

 

 

來一張合照...

沛絃當時在說不開心的事情笑不出來...

...

希望她能有快樂一點的生活...

 

 

 

永心鳳茶微風信義店

電話:(02)2723-3028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3樓

 

 

 

 

arrow
arrow

    bov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