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蒙珂伃朋友的賞識...

接了我們第一筆的果凍花訂單...

去吃永心鳳茶的那週還有尋找了包裝的禮盒...

昨晚我們三個都忙翻了...

沛絃煮果凍體+椰漿、過篩南瓜...

珂伃煮果凍體、挖百香果、折禮盒+貼囍字條...

我是過篩紫地瓜...

大家都忙到晚上11點多...

隔天再早起集合開工...

 

 

因為很多東西都提早準備...

我們只要將各個顏色的食材加椰漿放入加熱即可...

同樣主體為蒟蒻粉和椰漿...

白色:椰漿...

綠色:抹茶粉...

藍色:蝶豆花...

黃色:南瓜+薑黃粉...

桃紅色:火龍果...

深紅色:紅麴粉...

紫色:紫地瓜...

 

 

今天的封底為百香果...

珂伃昨晚就先挖好冰在冰箱...

一部分要打汁一部分保留原風味...

這樣吃起來口感較豐富...

 

 

總共打了14個大的+2個小的...

其中2個小的是珂伃練習用的...

說是練習反而是她打完大的才來打小的...

是她自己要吃的...

珂伃和沛絃各打5個大的...

我打4個大的...

其中10個大的當珂伃朋友的訂單成品...

其中2個大的是沛絃接的訂單...

一個大的是沛絃用來練習針法,可以自己拿來吃...

一個大的是我用來練習針法,可以自己拿來吃...

 

 

先來分享珂伃的作品...

珂伃現在擅長用一根針來打葉子和花苞了...

還有大理花也越來越厲害了...

 

 

再來分享沛絃的作品...

沛絃去慈濟那邊學到打梅花...

回來練習了不少梅花還有打漸層的喔...

 

 

最後來看我的作品...

弱弱的我看珂伃和沛絃有打漸層的花...

這次也來試試看...

我擅長的是打花苞和含苞待放的花...

希望玫瑰花也能越來越好...

之後也要來練習看看其他的花...

 

 

本來以為今天會打到超過10點...

可能大家在前一天先準備好材料...

還有大家一直抓緊時間拼命打拼命做...

居然在下午4-5點左右就完成了...

越來越厲害了...

...

 

 

 

arrow
arrow

    bov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