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9早上9點半以後...

夏緹飯店的工作人員貼心的專車載我來到今晚入住的飯店門口...

因為第一天是在停車場的貓頭鷹那邊上下車...

我以為不能進來...

看網路上也說只有入住妖怪村主題飯店的旅客能開車進來...

很舒服的直接坐到飯店口下車...

再次感謝夏緹飯店...

妖怪村主題飯店好像在近幾年有翻新過...

有搜尋到文章是很老舊的...

早上先check in和寄放行李時...

幫我辦手續的那位服務人員態度還不錯...

但下午3點多要入房領回行李時的那位...

只告訴我住在哪棟、吃早餐的地方和拿了活動的簡章給我...

然後我就自己拎著大行李去找房間了...

如果是很簡單的飯店是沒關係...

但妖怪村主題飯店是散在整個妖怪村裡...

而且是斜坡...

我住的那棟剛好樓下有全家...

必須爬好幾個階梯上去...

找不到電梯和行動不變者坡道...

當時我還傻傻站在那邊思考了一會兒該如何上去...

還好有一位也是穿著妖怪村主題飯店的人員追過來問我要不要幫忙...

真的是很感謝他...

 

 

我住在6樓出電梯後的第一間...

刷卡進房後有點嚇一跳...

未免也太大間了吧...

雖然我知道是兩張床...

但有八顆枕頭...

感覺怎麼好像是4人房阿...

床上各放著一顆估麻的枕頭...

下圖在窗戶邊的箱子讓我有種怪物會跳出來的感覺...

又看到房間內有鏡子...

以後出來住外面要帶報紙和膠帶才行...

我晚上真的有因為這個鏡子而覺得很害怕...

 

 

來參觀一下廁所...

廁所也超級大的...

我都可以在裡面跑步了...

上嵌式的洗臉盆不推薦...

水一直灑出來...

好看不好用...

左邊的是可以直接打開引用的水...

盥洗用具、洗澡、洗頭、小浴巾到處都是辜麻的圖案...

好可愛...

本來小浴巾是摺好和大浴巾放在一起...

為了要拍照我把它們掛在浴巾架...

 

拖鞋上面也有估麻和我的史迪奇襪子好配...

但紙拖鞋不好穿...

只有拍照時穿...

 

拍照時也要把印有估麻圖案的杯子排好...

 

連請勿打擾的牌子上也有估麻...

 

 

妖怪村主題飯店有一項活動7:50時在大廳外面集合...

會帶我們到溪頭森林園區看螢火蟲...

我這次就有看到比夏緹飯店後山還多喔...

真的是很多飛舞在我的旁邊捏...

螢火蟲發出來的光芒好微弱喔...

完全不能有光線干擾...

雖然在黑摸摸的環境走路很可怕...

也完全拍不起來...

但用肉眼看到的感動還是很美好的...

忘了要去逛大廳那棟是否有什麼設施...

 

-----------------------------------------隔天換日線-------------------------------------------

0430早上在青山餐廳吃早餐...

感覺妖怪村主題飯店比較適合多人來入住...

我自己一個人入住就比較無聊一點...

後面還有一大片都是一棟一棟的小木屋...

感覺很適合帶小孩來...

 

 

 

 

妖怪村主題飯店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內湖村興產路2-3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妖怪村主題飯店 估麻
    全站熱搜

    bov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