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次來九族文化村好像是小三小四的時候了...

居然已經有20年沒來啦...

記得那次來的時候...

還有和爸爸、38一起玩夏威夷巨浪...

我嚇到哭、38卻玩得很爽...

爸爸居然說我沒用...

在要來的前幾天提起這件事情...

爸爸還是說我沒用...

...

 

 

現在去九族文化村可以從日月潭搭纜車了...

本來只是想搭纜車體驗看看而已...

但看到網友拍的照片...

發現現在九族文化村改變了好多喔...

用各個國家的建築當主題樂園...

是不是有全部翻修重建阿...

完全不記得20年裡面的樣貌了...

現在很多人來九族文化村玩...

連簡介都有多國語言了...

 

 

走下階梯一小段可以看到博愛遊園車...

每20分鐘提供一班次...

可以載旅客到較下面的地方...

我去的時候是搭1:20的...

當時都沒人又是我包車了...

窗戶都是打開的可以邊吹風邊欣賞園區風景...

園區也有提供小纜車...

在入口區沒多久的地方可以搭喔...

一開始不知道園區有纜車...

還想說日月潭-九族文化村的纜車居然也有通到九族文化村下面...

後來才發現不太一樣...

 

 

除了有介紹原住民文化和活動的區域...

還有很多建築物是各個國家的特色建築當樂園主題...

 

我第一個玩得遊樂設施就是歡樂世界的動感電影...

等帶開始前...

在主題附近拍照...

 

 

在阿拉丁廣場理也有不少遊樂設施...

有些很適合小朋友玩喔...

很弱的我先選了單軌列車來玩...

整台車只有我一個人...

在繞一圈的時候發現有星際戰艦、侏儸紀探險...

問了工作人員說星際戰艦有高高低低就不敢搭了...

搭侏儸紀探險的時候小鄧居然打電話來跟我說生日快樂!!!...

明明就是昨天生日...

而且這麼會選...

在我玩很暗的遊戲+縮時攝影時打來...

特別到恐龍樂高前面拍照...

可以回家和派派炫耀我有和恐龍合照...

 

 

往上爬的路上有發現可愛的擺設...

 

 

有一個新的主題樂園-西班牙海岸...

裡面也有不少特殊的遊樂設施...

看到剛才很想搭的皇家馬車和飛行船...

但趕著要回去搭纜車...

只好作罷...

 

 

園區的右半部到上方覽車前的區域都是原住民部落景觀區...

還有看到邵族還是鄒族的貓頭鷹...

曾經我也是很相信貓頭鷹是愛情的守護神...

但似乎保護不了我的愛情...

一路很緊張的往上爬...

快到日月潭纜車處聽到有活動和唱歌的聲音...

想說都已經快到了...

那就聽一下吧...

 

 

旁邊有一區的園區花朵也很美...

太晚才來...

又必須趕在4點前搭到覽車回日月潭...

無法盡興的逛+玩...

若有機會再來希望能選在櫻花季來...

肯定很美吧...

 

 

 

 

九族文化村

時間:9:30-17:00(六日到17:30)

地址: 南投縣魚池鄉金天巷45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九族文化村
    全站熱搜

    bov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