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選擇日月潭該住哪裡的時候...

真的是很傷腦筋...

民宿超級多間...

而且還有水社碼頭和伊達邵碼頭可以選擇要入住哪邊...

水社碼頭的住宿都超貴...

決定選伊達邵碼頭...

查了google地圖和hotels上面靠近伊達邵碼頭湖景第一排的旅店...

本來是選上山聽潮...

打電話詢問感覺態度不太ok就算了...

後來發現湖悅旅店的最高樓層有一大片可以賞湖景的吧檯用餐區...

很興奮的就下定了...

 

 

04/30從溪頭離開搭客運到日月潭以後...

搭到船到伊達邵碼頭後馬上衝來寄放行李...

因為是湖景第一排一下船就能看到...

不過大門口是在巷子裡...

0430早上11:30左右在這邊check in和寄放行李後就前往九族文化村...

到了下午快5點才回來領行李和進房...

可以與民宿買九族文化村的門票...

比較便宜喔...

晚上還能去賞螢...

但我太晚才發現則無法參加...

民宿賞螢需付250元的費用...

有電梯的民宿不常見...

其實我是住在4樓...

但可能4不吉利就直接進階成5樓...

 

 

本來一直在考慮要住偏巷子那側的房間還是有能欣賞湖景的陽台...

因為價錢差蠻多的...

但想到都來到日月潭了...

千里迢迢的來了...

下次來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就奢侈一下吧...

還有水晶廁所...

若是情侶來就太害羞了...

當然有簾子能捲下來啦...

 

 

比較下面的樓層陽台是有一定高度的實牆...

我是選透明玻璃的陽台...

能坐在陽台就欣賞日月潭美景...

真是太幸福了啦...

 

 

下午6點多雨也比較小了...

想說趁吃晚餐前到碼頭前拍照一下...

我在拍這張照片的時候...

剛好有一對夫妻經過說住這邊能欣賞風景最好...

我當時心裡忍不住暗爽「我就是住在這邊!!」...

晚上回房間時在大廳拍一下...

坐在陽台時看到下面的景色...

突然很想下去走走感受晚上的景色...

但有跑來跑去鬼吼鬼叫的小孩+一直抱怨工作的陌生人...

還是回房間的陽台比較舒服...

 

 

在最後一次回房間前有買了小米五寶粥...

詢問了老闆娘...

日月潭特別出產小米喔...

蠻多攤的食物或伴手禮都有加入小米...

除了小米還有選小紅豆、珍珠、綠豆、花生...

還不錯吃...

坐在陽台吹著舒服的風看著美景欣賞甜點...

真是享受啊~~...

 

 

--------------------------------------換日線----------------------------------------------

05/01的早上...

一早起來就看到下著大雨...

早上7:30可以到最高樓吃早餐...

一出電梯就看到整片窗戶可以看湖景...

早餐能坐在吧檯欣賞美景...

真是愉悅阿...

我挑了最旁邊的位置坐下...

雨水打在玻璃窗上也是挺美的...

不過雨好大應該無法走行程了...

 

 

旅店提供的稀飯是小米粥...

很軟很好吃...

另外有送一小碗沙拉很好吃...

而且居然有蔥花蛋...

我很喜歡...

早餐就有提供乳酪蛋糕耶...

3天的住宿以來...

這是第一家早餐有提供蘋果的...

我超愛吃蘋果的...

不知道前兩天是不是認床...

半夜醒來後就睡不著...

到快天亮才又睡著...

但入住湖悅旅店我是一覺到天亮...

睡得超好...

 

 

 

 

 

 

 

 

 

 

 

 

湖悅景觀旅店

電話:(04)9285-0002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村義勇街113號

 

 

 

arrow
arrow

    bov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