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醒來看到窗戶外面的景色是下著雨...

昨晚計畫的要如何走3個碼頭的行程都泡湯了...

思考了一會兒決定那就只待在水社碼頭吧...

可以走訪2-3個景點...

也不用擔心錯過了回台中高鐵的客運...

 

 

就在我思考中午來去吃點特別的東西的時候...

突然靈光乍現...

雖然目前住不起涵碧樓...

但不一定吃不起涵碧樓...

為了好不容易來到日月潭的我...

也不知道下次什麼時候才能再來日月潭的我...

既然已經當死愛拍的觀光客了...

一定要繼續瘋狂拍下去...

不能留遺憾離開...

查了網友的分享文...

發現東方餐廳算是較平價的餐廳...

先打電話給櫃檯詢問...

後來櫃台留了我的電話再請東方餐廳的人員打給我...

當時是早上9點多...

很幸運的還有位置捏...

搭上10點的船回水社碼頭...

將行李寄放在昨天販賣船票給我的那位先生家...

先去了龍鳳宮月下老人寺...

本想再去涵碧步道但時間有點尷尬...

打算去完涵碧樓再去...

可以看另外一篇文章介紹龍鳳宮月下老人寺和涵碧步道喔...

 

沿著中興路走...

沿途也能看到指標...

走了蠻長一段路...

好不容易看到涵碧步道了居然還要往上爬...

在斜坡處有看到涵碧樓的3個大字...

來涵碧樓應該都是開車進去吧...

很少有像我是辛苦走路進去的...

為了吃美食我很努力的往上爬...

走進大門口的時候都沒人理我...

連我去詢問指引車子往停車場方向的人員要如何去東方餐廳...

還沒回答我就先去招呼開車的人...

我等了一會兒想說先等他們指引好車子...

都等到看不到車子了居然還不主動跟我說...

後來實在是覺得有點狗眼看人低...

我是不敢開車不代表我沒有消費能力...

 

 

可能是因為我沒有開車進來...

在門口處上腳架拍了一下子...

也沒人理我或問我要去哪邊...

所以我也樂得四處多拍照...

涵碧樓、日月行館的視野會那麼好應該是他們本身就在很高的地方...

可以遠眺日月潭湖景...

 

 

拍了蠻多張照片以後還是決定去詢問工作人員東方餐廳在哪裡...

工作人員向我比了旁邊的階梯往下走即是東方餐廳...

我很疑惑的問說:「東方餐廳不是在7樓嗎?」...

工作人員說因為地勢的關係入口進來是8樓...

所以去東方餐廳要往下走...

我的位置是靠窗的雙人座位區喔...

好高興可以坐在位置上就欣賞日月潭湖景...

我到的時候已經快中午12點了...

當天到達沒有訂位者也無法入席...

還好東方餐廳沒有因為我是一位而不讓我用餐...

拿餐點前先去洗手間洗手...

他們提供的不是擦手紙而是擦手布...

真的好高級...

 

 

先全部看一圈有什麼樣的餐點...

東方餐廳是自助式的...

看看這甜點區域...

全部都有吃到一個就值回票價了...

我有看到一位客人夾了滿滿一大盤的蝦子...

我只有夾3隻...

怕被其他人看到覺得太誇張了...

 

 

在要大快朵頤之前先再自拍一下代表我真的來過...

接下來就要忙著吃吃喝喝了...

雞、豬、牛、羊、海鮮都能吃到...

港式料理、日式料理也有喔...

那個裝飲料的杯子好可愛...

柳橙汁應該真的是現榨的...

還喝得到皮的微苦味...

我真的很喜歡現榨柳橙汁那個味道和濃縮的差很多...

(上圖)特別拍這張照片就是要誇獎有一位很像主管階級的人...

在我走進餐廳的時候...

不會因爲我是一個人而態度冷淡(發現很多餐廳都會對一位的人態度不太友善)...

反而很親切的稱呼我為「雅婷小姐!!」而不是莊小姐...

在我不清楚這道料理該如何吃的時候...

還跟我詳細解說...

這道菜需請師傅幫忙做的時候...

也吩咐廚師幫忙...

並送來座位給我...

其實當時是他們的人潮高峰期...

我是覺得等一下沒關係...

他還很緊張讓我等待...

也許能坐到那麼高階的職位就是親切及認真為客人服務的心吧...

看看這些甜點...

光吃到這盤就值回票價啦...

都好好吃喔...

超幸福...

 

 

離開餐廳時...

詢問了結帳人員能否四處逛逛...

但避免影響住宿旅客...

還是有某些地方不能進入...

好吧...

這次就先在東方餐廳和入口區那一代拍照而已...

等下次再來涵碧樓...

我就沒有這麼容易就算了喔...

非要撒錢享受住一晚不可...

 

 

 

涵碧樓東方餐廳

電話:(04)92855311#6867

地址: 南投縣魚池鄉中興路142號7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涵碧樓 東方餐廳
    全站熱搜

    bov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