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家族旅遊安排時媽媽有問我的意見...

提了好幾個都有被採納...

但有幾個可能人太多不方便...

其中山姆先生咖啡館能成行我有嚇一跳...

雖然前陣子的IG這是很紅的景點...

可是感覺這邊應該不大...

去了現場才發現原來只是在路邊...

我們的遊覽車還必須停遠一點再走路過來...

 

 

遠遠的就能看到長得像童話屋的家...

外型真的蠻特別的捏...

 

正式入口區能看到寫Mr.Sam...

不過為什麼是Sam呢?!...

 

在大家各自分散拍照前先來張大合照...

我們這次大大小小加起來有49個人喔...

但這張應該沒有全員到齊...

 

接著就開始我的角架自拍之路...

小揚完全就是超級奶爸...

除了平常揹著阿Q...

我看他連吃飯都背著阿Q...

...

 

 

接著要進去室內瞧瞧...

室內也蠻美的...

但戶外太特別了顯得室內有點普通...

這次來花蓮覺得黑蚊變多了...

大家都盡量不想在戶外活動...

 

 

離開前想再跟建築物合照一下...

但來來往往的人好多...

無法等到淨空的時候...

我很像路人甲...

佩瑜姐姐的兩個女兒真是越大越像她了...

越來越漂亮...

還跟佩瑜姊姊一樣怕變黑穿長袖+長褲...

 

 

 

 

Mr.Sam-山姆先生咖啡館

時間:11:00-17:00(週四休息)

電話:(03)865-6518

地點:花蓮縣壽豐鄉樹湖20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山姆先生咖啡館
    全站熱搜

    bov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