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從哪一年開始都有慶祝父親節...

以前都只有幫宜蘭阿嬤慶祝母親節...

但爸爸和大舅舅說他們當爸爸也很辛苦啊...

說真的他們兩個是模範爸爸沒錯...

今年母親節提早慶祝變成家族旅遊...

父親節能大家聚在一起吃飯也不錯...

 

 

為了一頓飯跑回宜蘭吃...

就是珍惜這珍貴的親情嘛...

聽說這次餐廳是二舅舅推薦的...

就在宜蘭大學的旁邊...

我還蠻喜歡裡面的環境的...

食物也很不錯...

可惜我昨天下午上吐下瀉...

今天無法發揮實力...

但還是有認真記錄了照片...

在宜蘭大學的旁邊下停車場...

同一棟上電梯二樓就是米樂餐廳...

雖然入口大門看起來很普通...

但進去後的裝潢讓我覺得典雅溫馨...

在最中間的座位上方有漂亮的吊燈...

 

 

以下開始是今天中午的午餐菜餚...

宜蘭有很多餐廳都是無菜單料理...

每盤菜都很有特色...

連盤子都超大超有特色...

第一盤菜就超級超級大盤...

我超喜歡吃那個蝦肉條...

但怕肚子會再痛起來只敢吃一條...

雖然說不敢吃那個生魚片...

但後面的一個湯我們把生魚片丟進去煮熟後再吃...

超軟嫩的喔...

大舅媽說這個滷肉飯是這邊的特色...

想到之前去客人城也有吃滷肉飯...

雖然這道菜的重點是豬肋條...

但是那個蘿蔔糕真的超級好吃...

喧賓奪主...

旁邊的麵包超級軟嫩超好吃的喔...

雖然應該要加蟹膏會更好吃...

但我只敢加一點點...

有點辣...

這道根本就是我的愛...

加了很多丸子、菇類、蔬菜的鮮湯...

下面還有米粉喔...

讓我一直好想吃的果凍...

那也是我的愛...

可是怕吃甜的直接刺激腸胃就不敢吃了...

下面的是芋頭肉捲...

媽媽說這也是宜蘭的一道名菜之一...

上完水果後以為沒有菜了...

突然又送來一盤鹽烤蝦子...

好傻眼...

 

每桌都有提供一瓶鮮果茶、麥仔茶、美麗果和一壺茶...

除了以上的菜還有一條魚和一盤水果漏拍了...

這樣一桌5000元...

媽媽說很便宜...

重點是大家都吃得好高興...

 

 

--------------------------------------------------換日線-------------------------------------------------

 

在109.08.01的時候我們又來到米樂餐聽了...

提前一週慶祝父親節...

這次少了宜蘭阿嬤...

但大家還是相約要常聚在一起...

因為距離上一次來吃已經隔了快一年...

已經忘記上一次的菜色了...

我還是把今天吃的餐點全部重拍一次作記錄...

 

IMG_6739

(上圖)第一盤為涼拌拼盤...

超大盤的一組菜色...

還有斗笠ㄟ好有趣...

(下圖)第二盤為沙拉...

這次多了小管很不一樣...

這有點微辣+沾醬好好吃...

IMG_6740

IMG_6745

(上圖)干貝很好吃但花椰菜有點瓜...

(下圖)這個麵包超級鬆軟+蟹肉膏超級好吃...

IMG_6748

IMG_6749

(上圖)超級大尾的蝦子...

(下圖)這道我也超喜歡吃...

豐盛的材料煮成的湯底和米粉...

我吃了3碗...

IMG_6754

IMG_6755

這兩道我都沒有吃了...

上面是魚 下面是豬肋排...

IMG_6758

IMG_6759

上圖和下圖是一組...

上面是巧克力蛋糕 下面是芋頭肉捲...

IMG_6760

 

IMG_6761

最後還有水果拼盤...

這次也是一桌5000元...

覺得很豐盛很好吃....

 

 

 

 

 

 

 

 

 

 

 

宜蘭米樂餐廳

時間:11:30-14:00,17:30-21:00(星期二休息)

電話:(03)935-6888

地址: 宜蘭縣宜蘭市神農路一段1號二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宜蘭 米樂餐廳 宜蘭大學
    全站熱搜

    bov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