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天中午都吃了宜蘭的桌菜...

宜蘭的菜大盤量多...

到第三天才發現我居然沒有拍前兩天吃的...

太可惜了...

少寫兩篇食物的文章...

不過後來看拍的照片也覺得我拍得不夠完整...

就加減參考囉...

 

 

本來第三天要去太平山...

但上周五颱風過後怕山區危險...

取消了兩個我很期待的行程...

...

看到今天午餐來吃這個...

有種驚喜的感覺...

因為陳先生的關係...

我也開始愛吃海鮮...

但分開後也不容易吃到了...

到港口區還是要有車子較方便...

 

 

不盡責的我發現只拍了7道料理...

第一盤通常都是涼拌盤...

蟹肉條和綠色的海帶絲...

都很好吃...

油飯上面應該是魚吧...

我只有吃了油飯...

龍蝦捏...

他們這邊可能靠近海邊...

覺得海鮮都很新鮮捏...

大家一直在猜這是什麼...

我是第一個吃的人...

很神奇的吃了口感是QQ的...

最後店家公布是魚膘...

超新鮮超好吃的蝦子...

我吃了一大堆...

隔壁桌的吃不完拿過來...

也被我們這桌的吃光光...

加了薑去炒的花枝...

吃得我很害怕...

 

 

覺得他們的每道菜都很新鮮很不錯...

不過有一道菜是豆腐魚湯(漏拍了)...

豆腐不太新鮮...

感覺湯都可惜了...

能吃到海鮮覺得滿足...

 

 

 

龍蝦大王

時間:11:00-21:00

電話:(02)2490-1001

地址:新北市貢寮區仁和路186號

 

 

 

arrow
arrow

    bov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