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的時候...

聽到爸爸跟派派在說要去吃早餐的事情...

原來是之前爸爸帶派派上學和放學的時候...

會經過幸安國小旁邊的一家早餐店...

派派常常跟爸爸說:「阿公,這家很好吃!」...

我今天到了才知道是說麥味登阿...

其實派派根本沒吃過...

倒是很會聞香...

 

 

一走進去店裡第一個看到的就是收銀台...

現在露易莎、麥當勞、麥味登這些適合吃早餐或短暫坐2-3小時聊一下的地方...

內部環境都設計得很休閒很舒服...

讓人覺得短暫的幸福也很放鬆...

有一個窗口能看到製作餐點的人員...

我倒是因此跟工作人員要了兩次碗盤...

感覺是方便到我...

 

 

他們的菜單非常大張...

拍起來不漂亮還會反光跟不平...

直接上網搜尋菜單照片...

當時派派還指著左上角的漢堡說:「這個很好吃!!」...

不曉得是不是真的有吃過...

看我們臭派高興成這樣...

跟姑姑一樣都是天府坐命的貪吃鬼...

能吃美食就是幸福啦...

 

等餐時發現牆上有麥味登設計的時鐘...

簡單又典雅...

 

 

爸爸點美式咖啡...

杯子上面有笑臉喔...

 

 

媽媽點了燻雞起司烤餅特餐...

派派貪吃的小手已經忍不住要去拿薯條了...

 

派派說很好吃的卡拉雞腿堡來囉...

 

 

我的法式特餐...

因為有薯餅和法國麵包而點這項...

本來覺得量很少...

但吃完覺得很剛好喔...

 

 

我和媽媽各點一碗玉米濃湯...

這是唯一這一餐覺得不ok的地方...

一點都不濃郁還沒什麼料...

但早上要喝冰的+飲料類的東西...

我也不喜歡...

 

 

另外媽媽也有點了羅勒燻雞三明治特餐...

本來想說她和爸爸一人吃一餐才夠...

但還有幫派派吃漢堡就有點過量了...

 

 

很難得來這樣早餐之約...

雖然有點趕...

但派派很高興+吃到還不錯的食物...

希望還有機會再來囉...

 

 

 

 

 

 

麥味登仁愛店

時間:早上6:00-下午2:00

電話:(02)2703-718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4巷1弄6號

 

 

 

 

arrow
arrow

    bov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