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下班走路回家...

經過大安森林公園對面的時候...

一定會看到這家...

以前還在原象的時候店面是在新生南路上...

後來改成在大安森林公園捷運站4號出口後面...

在媽媽生日的時候...

本來要來吃這家...

但是因為他們提供了很多餐點都含有魚...

而且位置都是吧檯的座位...

感覺不太適合我們家用餐...

在今天晚上終於要來吃吃看了...

 

 

就在丹迪旅店的正對面...

店面不大...

門口放有菜單...

套餐的部分含有沙拉、烤魚、味增湯...

 

 

在黑板上也有單點的食物...

價錢偏高...

我看有一對情侶點了不少壽司來吃...

都是師傅現做...

感覺很新鮮...

 

 

座位是吧檯式的...

因為我只有一個人喜歡坐在偏角落的地方...

可以觀察其他的客人...

當時進場時才6點出頭...

等我吃到7點的時候整間幾乎滿滿的...

想不到生意有那麼好ㄟ...

 

 

接著來介紹我的餐點...

等我的正餐來之前會提供熱茶、沙拉和擦手紙...

沙拉還不錯...

(下圖)考慮了好久最後選擇的正餐是「熟海鮮丼」...

看過網路上的評價...

之前在新生南路時餐點價位較便宜...

改來這邊後價位偏高...

但食材有提升說很新鮮...

我在點餐的時候詢問了很多次這些都是熟的嗎?!...

連餐點送來的都還再確認一次「這全部都是熟的嗎?」...

覺得我是來亂的...

裡面很多餐點都是生魚片丼之類的...

我明明就不敢吃生的海鮮...

還硬要進來吃...

雖然吃得頗辛苦...

還是感覺得出來餐點真的很新鮮...

但蝦子我在吃的時候感覺有點怪怪的...

不知道是我不敢吃太生的還是真的是蝦子沒有非常新鮮...

儘管說有熟我吃起來感覺跟沒熟的感覺一樣...

可能就是所謂的彘燒...

而本來有一條烤黃魚...

我不太會挑魚刺就改成手卷...

師傅為我做了酪梨手卷...

最好吃的就是白飯了...

加了醋很開胃...

 

還有提供了味增湯...

味增湯應該是我覺得最好吃的吧...

因為我比較喜歡吃熟食...

很燙的食物也沒關係...

有來吃過即可...

但喜歡吃日式料理的人...

非常適合來吃...

看其他客人都吃得好高興...

肯定是很好吃才能滿座吧...

 

 

 

 

 

 

小林食堂之一間壽司

時間:11:30-14:00,17:30-21:00(週一休息)

電話:(02)2700-258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165巷16號

 

 

 

arrow
arrow

    bov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