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好久之前就非常想來的地方...

聽說他們的食物很精緻很好吃...

讓我最想來的原因是他們的建築風格...

濃濃的日式風味...

但因為當天搭乘的遊覽車避震器壞掉的關係...

後門以後座位的旅客都被晃到暈車了...

司機將遊覽車開去檢查維修花了不少時間...

我們到達的時候都已經超過12點了...

壓縮了拍照時間...

 

 

入口區域會讓人有來到室外桃園的感覺...

接著要沿著樓梯爬上去...

 

 

進入室內前要先脫鞋子放在櫃子裡...

我們到的時候工作人員正在幫兩盆植物整理...

吃完飯出來才補拍的...

插的非常典雅...

 

 

我們的用餐區域在2樓...

樓梯的轉角處也有植物點綴...

天花板還用玻璃採光...

前2-3道菜上的速度頗慢...

心裡又很緊張拍照時間不夠...

吃完一道就爬起來到處拍照...

有日式結合傳統中國的感覺...

 

 

吃飯前先到廁所洗手...

連廁所都滿滿的日式風味...

還有提供日式拖鞋...

超特別的在石洞裡洗手...

裡面有感應器將手靠近就有水出來...

 

 

我們的座位是一大長條桌子排在一起...

左右兩邊都有安排座位...

這個如果是好朋友或家人坐在一起感覺是蠻溫馨的...

坐在我附近的人也都還不錯...

但是當天讓我覺得最不爽的就是遊覽車坐在我旁邊的那個女人...

超級沒禮貌+自以為很懂...

坐遊覽車要忍耐她已經讓我覺得很煩了...

連吃飯都必須坐在我對面...

她媽的陰魂不散...

(上圖)真是太有氣質了這餐...

還會將食物放在托盤上享用...

(下圖)放筷子的紙前面有紙鶴...

摺的人會不會覺得很抓狂...

 

 

先從葷食的食物介紹起...

雖然服務人員有介紹每道菜...

但太文謅謅的菜名記不住...

(上圖)用高湯去熬煮的綜合飯...

大約需等待2-3個餐點的時間...

期間都不能開蓋不然會悶煮得不夠好吃...

(下圖)坐在我旁邊的女士是素食者...

所以我後來能吃到葷食和素食的綜合飯...

(上圖)第一道來的食物讓人蠻驚豔的...

海苔包山藥+秋葵...

(下圖)第二道是鮑魚+堅果...

聽同團的人說只有台灣的人說這是九孔,國外都是稱為鮑魚...

怎麼覺得講九孔比較沒價值 講鮑魚就覺得很昂貴...

居然是相同的東西...

這個加了堅果超香的...

(上圖)第三道是天使紅蝦...

夭壽蝦子超甜的...

黃瓜裡面的是明太子...

(下圖)吃了3道菜剛才熬煮的綜合飯也煮好了...

裡面有筍子、毛豆、臘肉...

蠻香的...

(上圖)烤魚下八...

雖然沒有很喜歡吃魚但這魚很新鮮+骨頭很大支很好挑...

(下圖)來自伊比利的豬肉...

聽說這個豬都是吃橡樹果實長大的...

不太了解吃橡樹果實代表很高級的飼料嗎?...

下面還有筍片和芝麻葉搭著一起吃...

(上圖)桌上就有擺著伊比利豬肉的證書...

(下圖)牛腱+牛舌餅...

拖著牛肉片的下面那一大片是牛舌餅也是可以吃的...

裡面應該是有加哇撒米...

越吃越嗆...

(上圖)冬瓜田螺湯...

那個田螺好甜喔...

湯頭也很甜很好喝...

(下圖)桑葚汁+熱烤麻糬...

飲料有提供咖啡或桑葚汁...

超純超濃厚的桑葚汁出乎我意料的不錯喝...

熱烤麻糬下面的是芝麻糊...

發現是芝麻的時候覺得不喜歡(因為不喜歡芝麻)...

但吃了以後覺得還不錯...

 

 

接著來介紹素食的餐點...

旁邊的女士是吃素食的...

先生看我很想拍照...

都還會提醒太太先讓我拍一下....

真是太感謝了...

豐富了我的文章...

但因為往窗戶的方向拍...

背光拍起來頗暗...

雖然店員都有介紹...

但我沒實際吃到+根本也記不得...

不過感覺得出來店家也很用心的在烹調...

素食的也擺盤的很美...

 

 

其實我覺得我沒有吃飽...

可能餓太久了...

但因為時間不夠...

喝完桑葚汁+熱烤麻糬後就趕緊跑出去拍照了...

就是這個木走廊...

我看到網路上的人拍的就是這邊...

原本以為是大湖...

到現場看...

原來只是造景池塘而已...

但水裡有不少造景+植物...

拍起來非常優美...

 

(上圖)今天台中的天氣很舒服也可以選擇在戶外用餐...

(下圖)通往戶外的洗手間樓梯欄杆也非常典雅...

 

 

其實我這次來台中...

覺得還蠻失望的...

除了遊覽車突發狀況+耽誤了一個半小時...

座位下方有一個箱體腳會一直踢到很不舒服...

旁邊坐著一個討厭鬼...

以後報名美的旅行社最好都選擇3排座椅的比較好...

前幾次坐在我旁邊的陌生人明明都不差...

不會一直坐很靠近+不會隨意找我攀談+不會將包包放在我的座位上...

所以也不要讓一顆屎壞了一鍋湯...

今天誤判天氣穿得不夠保暖...

感覺都要感冒了...

又見一炊煙也沒有想像中那麼美味...

不用特別為了這一餐跑那麼遠...

可以來台中玩的時候再過來即可...

而且餐點也不便宜...

希望下次來台中玩的時候能改觀...

這次我好像有點陰影...

若覺得正餐太貴也能選擇下午茶吃喔...

 

 

 

 

 

 

又見一炊煙

時間:11:00-21:30

電話:(04)2582-3568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中興嶺街一段107號

 

 

 

 

arrow
arrow

    bov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