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也有沙漠嗎?!...

就在觀音的草漯沙丘喔...

最近在ig很熱門的一個打卡點之一...

 

 

真要說如何去我也不知道...

因為是遊覽車載我們來的...

但可以看著大風車的方向...

遊覽車停在入口區...

我們還要自己走個15-20分鐘進去才會到達...

有種前往秘境的感覺...

 

 

應該算是沿著海岸線堆積而成的沙子...

但堆得非常高讓人來到小型撒哈拉沙漠的感覺...

(上圖)觀音的風非常的大...

怕腳架站不起來...

我只好也跟著蹲在地板上拍攝...

這張有種狠勁感...

(下圖)沙子上面有一些這個小格柵的東西...

讓我可以依靠著它拍照...

拍這張時風實在是太大了...

我的腳架也倒了...

蹲很低拍照有一件讓我意想不到的事情...

雖然很埋怨當天一直下雨讓我很難拍照...

但也有下過雨才讓這裡的沙子比較重一些...

不然我在拍攝上面的這兩張時...

沙子是滾滾的向我捲來...

搞得我滿臉滿嘴沙子...

看網路上有一個文章說來這裡最好不要穿白鞋和怕進沙的鞋子...

我覺得還要補充...

不要穿太扁平太單薄的鞋子...

要有點厚度不然很難走...

我也是因為這個點而穿了防水短靴...

讓我去第一個行程-向陽農場時不怕髒...

 

 

 

感覺很像在綠洲裡的沙漠...

雖然很小但也很新奇...

聽導遊說有8公里的那麼長喔...

若體力和腳力夠可以沿著海岸線走看看...

 

 

 

我有很努力的爬到最高點上面...

風比在下面時還要更大喔...

吹了是會倒退一兩步的那種強風...

完全無法打開腳架...

只好拜託同團的阿姨幫我拍...

看我飛舞的頭髮吹到跟蕭婆一樣...

 

 

 

站在最上面也能遠眺遠方的海岸線...

真的是很特別的一個地形區...

 

 

(上圖)沒有在那邊待很久的時間...

簡單拍一下就又走回遊覽車的地方了...

現在往回走發現旁邊也有池塘美景...

(下圖)不知道這樣的路算不算是產業道路...

不過好像只有機車能夠進來...

汽車以上的是必須停在外面再走進來...

 

其實這個景點本來是我最擔心的景點...

想說下雨的話鞋子會泥濘不堪...

但意外的因為下雨而沒有感受到沙塵暴...

而且很棒的是我們在這個點的時候沒有下雨喔...

這裡也是我今天走訪的6個點拍起來最滿意的地方...

若是傍晚的時候來應該更美...

看著快日落的太陽...

撒在沙子上面...

 

 

 

 

arrow
arrow

    bov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