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看到IG上有分享統一時代百貨二樓廣場的照片...

一直都知道統一時代百貨的二樓廣場一段時間就會換主題布置...

但好像也只有每年的這個時候...

有聖誕氣氛的時候我才會跑來拍照...

台灣這幾年越來越多地方有聖誕節的感覺了...

我好像首站都是從統一時代百貨開始...

 

 

在市政府捷運站2號出口出來...

沿著電扶梯往上就會到達2樓的戶外廣場...

(上圖)在電扶梯旁邊會看到心型的燈光廊道...

(下圖)上到2樓就會看到一棵很大的聖誕樹...

超華麗的聖誕樹...

快到7點時還有燈光秀大約2分鐘...

 

 

這次的主題好像是拉斯維加斯結合音樂...

我拍上圖時突然有一位小姐跑過來跟我說到FB的康是美打卡就送一片面膜...

但是還要標記兩位朋友...

會送一片美麗日記的面膜...

 

 

拍這張的時候還想說等一下要去下面拍那個拉斯維加斯的燈光入口...

後來就忘記了...

 

這個的旁邊有一個好像是互動的咖啡區...

我在在應該是連手機網頁可以跑出什麼東西吧...

有看到兩個女生在玩...

但一直都好多人我就沒有去試了...

 

 

後來決定跑去3樓的戶外陽台區往下拍...

從上往下拍的景較大...

人拍起來也比較小...

不然一直好多人的感覺...

下著不小的雨怎麼還是這麼多人呢?!...

最後要離開時再拍了一下剛才斜房屋的側邊...

是會跳大腿舞的女郎...

開始要迎接聖誕節了...

收集聖誕樹的日子來了...

 

 

 

 

 

統一時代百貨二樓廣場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8號2樓時代廣場

        (市政府捷運站2號出口)

 

 

arrow
arrow

    bov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