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完Herbelle龍潭湖畔悠活園區...

再騎腳踏車到斜對面的潭酵天地觀光工廠...

非常近的距離...

走路也不用5分鐘...

前面停了很多車子在這邊...

只有我是騎腳踏車進來的...

 

 

看到網友分享這邊有從能從二樓溜下來的溜滑梯...

本來想試試看...

但後來一直趕趕趕也忘記要去溜了...

在宜蘭的田野邊能看到白鷺鷥駐足...

以前我有聽別人說過白鷺鷥要生活在水源很乾淨的地方...

希望宜蘭在觀光發展的同時不要被破壞了...

 

 

(上圖)看到滿分的部落格有分享在這邊拍照...

站在腳印上拍的話翅膀會剛好在正後面...

當天有一群上了年紀的人也來這邊走走...

看到我用腳架自拍說我很厲害...

我也有跟他說站在腳印上拍會有翅膀喔...

(下圖)不覺得這很像特別場合的答謝花圈嗎?!...

 

 

接著來去參觀銷售的產品吧...

他們好像也有提供製造過程的地方可以參觀...

但我沒看到有人走進去就不敢亂逛了...

有酒、醋、飲品、醬料甚至是保養品也有喔...

我只有買了一罐柚子沙拉醬回家...

因為派派最近很愛吃沙拉...

可以讓媽媽加進去...

最後要離開時發現進門的右手邊有一小區塊很有日式風味...

回森田青和阿琴姊姊說我來這邊走走...

他們也說常帶小孩子來這邊是喝醋...

還能溜滑梯消耗體力喔...

 

 

 

 

 

潭酵天地觀光工廠

時間:8:30-17:30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漳福路25號

 

 

 

arrow
arrow

    bov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