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很可惜沒有吃小熊書房...

但阿學推薦的這間簡餐店也很好吃喔...

我吃完覺得很驚艷...

簡單溫馨的店...

 

 

(上圖)我們一大群人超級聒噪...

還是坐在角落邊比較好...

(下圖)菜單兩頁東西還蠻多的...

另外還有一個小菜單寫著隱藏版的飲料、甜點之類的...

我忘記拍了...

餐點還沒來時...

孩子們喝水解餓...

 

 

(下圖)我的餐點最快上來...

我是點海鮮烏龍湯麵...

裡面的材料超級多的...

湯頭也很不錯...

讓人覺得驚艷...

(上圖)小揚點的是豬排套餐...

(下圖)姊姊和阿學點的是三杯雞捲套餐...

姊姊另外加點的烤布丁...

她說比下圖餐點贈送的豆漿水果布丁還不好吃...

我選的附餐是酸梅湯+芋頭蛋糕...

都很美味喔...

我的套餐僅200元...

覺得不貴...

 

 

 

 

 

 

8分煲簡餐店

時間:11:30-14:30,17:00-21:00(周二公休)

電話:(03)961-2898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北成路1段166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8分煲簡餐店 羅東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vine 的頭像
    bovine

    牛魔王

    bov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