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知道永康街的永康公園旁邊有一間豆花店...

是從宜蘭來的美食...

好久之前帶沓沓去永康公園玩發現的...

有一次和肥毛來永康街吃晚餐要去吃...

但那次太飽就沒有去吃了...

前兩週也有聽到哥哥說要去買來吃...

但當晚吃太飽也沒有去吃...

直到昨天哥哥和嫂嫂在說要自備環保容器去裝購買的東西...

一吃真的是驚為天人超級好吃的啦...

讓我今晚忍不住也跑去買來吃...

 

 

 

就在永康公園的溜滑梯附近而已...

店面很小...

好像也只有外面的4個位子能夠用餐而已...

但吃一碗豆花而以翻桌率很高...

前方排隊的人就是等著要坐在現場吃的人...

我不知道外帶不需要排隊也跟著等...

IMG_2957

IMG_2955

(上圖)選擇現場吃的人可以坐在店內(大約只有4個位置)或是永康公園品嘗...

還有像我帶著容器要裝回家的人...

(下圖)只有兩種口味...

差別就在於有沒有桃膠...

媽媽前陣子很常煮桃膠+紅棗+枸杞給我們喝...

桃膠Q彈的口感非常好吃...

但哥哥昨天買回去的說完全吃不出桃膠的Q彈...

叫我買沒有桃膠的就好了...

IMG_2958

 

 

IMG_2960

幻想我買4碗的量很多...

還帶了超級大的一個鍋子去...

拿出來的瞬間店員和其他客人都驚呼「挖嗚~」...

我的鍋子應該可以裝10人份了...

店員看我的鍋子這麼大怎麼都沒有給我多一點呢?!...

糖水多一些也好...

哈哈...

讓我有點尷尬還要裝鎮定的將鍋子裝回提袋裡...

為了我們可愛的派派和沓沓這時候我的臉皮就會自動厚得變成銅牆鐵壁...

IMG_2964

這家最特別的是還有附花生糖粉和香菜...

4碗就只給4片香菜!!!!...

燈燈燈...

還好我不愛香菜...

花生糖粉那個是這碗豆花的精隨...

加了雖然會變甜但是甜甜鹹鹹超好吃的啦...

IMG_2966

有去永康街吃美食的朋友...

要留點肚子來吃這碗從宜蘭來的甜點喔...

真的好吃!!!...

 

 

 

 

 

 

 

 

白水豆花永康店

時間:15:00-20:30(週四休息)

電話:(02)2392-670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31巷9號1樓

 

arrow
arrow

    bov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