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來Toasteria Cafe吃了很多次...

也帶了幾個朋友來吃過...

不論是食物、環境和價錢大家都說很不錯...

Toasteria Cafe提供地中海式料理...

有以色列、摩洛哥、埃及、希臘、西班牙、法國、義大利的味道...

可以在官網看到介紹...

這裡比較推薦2人以上的親朋好友來吃...

每一份餐點的份量都非常多...

大家點不一樣的分著吃比較美味...

不然吃到後來真的會膩...

 

 

 

我吃了N次...

集結多次的照片才能打出這篇...

不過我在整理照片的時候發現大家點的餐點其實都大同小異...

所以沒有非常多照片能介紹...

會陸續再新增...

(上圖)在對面的大樓11層-維樂生活運動時可以看到...

在屋頂還有沙發區應該是給員工休憩用的吧...

IMG_6625

IMG_6621

IMG_6622

我覺得這棟建築物特別打造成藍色的很有fu...

它的前身是APPLE旗艦店...

後來隔壁的舊建築做成公園到現在的新大樓...

我當時還想說這個邊邊角角的建築不跟人家一起談都更改建永遠都沒翻身的機會了...

想不到它也闖出了一片天...

變成了Toasteria Cafe生意可好的勒...

 

 

一樓的座位較少...

吧檯區也別有一番風味...

某次和倢、烏咪來吃就坐在吧檯...

因為工作人員就在裡面忙碌...

我們一有動靜馬上就會為我們服務...

被受尊寵的感覺...

IMG_6619

IMG_6618

(上圖)從階梯平台往下看一樓...

(下圖)要上二樓了...

前面一小段的階梯下樓時要很小心...

IMG_6620

 

 

多次來幾乎都是坐在2樓...

有坐在靠窗戶的座味也有坐比較中間的座位...

根據每次的訂位多少有些微調桌椅擺放...

IMG_6606

IMG_7742

IMG_6608

IMG_6609

IMG_6607

(上圖)我覺得最特別的就是他們的化妝室...

洗手台在外面很有工業風...

水龍頭把手在牆壁上很酷喔...

 

 

 

特別去官網找了菜單...

種類非常多...

 

 

 

 

 

第一頁

第二頁

第三頁

第四頁

第五頁

第六頁

第七頁

 

 

 

以下是我自己或和朋友來吃的...

大家最常點的就是歐姆蛋、帕尼尼...

所以我看一看照片發現真的沒有很多...

反而是我自己努力的吃些不同的食物來增加照片量...

IMG_0621

(上圖)歐姆蛋系列的餐點...

我自己最常點的就是「綜合菇起司歐姆蛋」...

每次朋友問我什麼好吃...

我都推薦歐姆蛋...

但朋友都是點「土司利亞最愛肉聚樂部歐姆蛋」...

(下圖)今天和娜姐、元琳來吃...

我特別點了「西班牙馬鈴薯烘蛋」來吃看看...

吃前半段時覺得好好吃喔...

可是吃到後來會覺得媽呀超級膩的...

還必須加番茄醬才有辦法再多吃幾口...

真的必需要2人以上一起合吃較適合...

IMG_0624IMG_0628

(上圖)脆皮雙層起司鮪魚...

倢和娜姐都是點這個來吃...

娜姐說這個皮非常非常特別...

在吐司外面還裹了起司一起烤所以花得時間也比較多...

我光看這份量就飽了...

(下圖)吐司利亞沙拉...

我有一次自己中午來吃覺得不太餓就點了這個...

但吃完的時候只覺得非常寒冷沒有太大的飽足感...

越吃越有驚嚇感...

裡面有加了煎到很乾的蒜頭我不愛...

IMG_8693

IMG_0632

(上圖)今天和娜姐、元琳都點了不同的飲品...

我是洛神花果乾茶、元琳點伯爵紅茶、娜姐點美式咖啡...

我的洛神花果乾茶有點偏酸...

加了超級多糖...

(下圖)有一次下午自己來吃「貝里斯法式土司」...

香蕉、蘋果、奇異果搭配土司煎蛋並淋上巧克力醬...

非常好吃...

IMG_6617

IMG_7701

(上圖)牛奶焦糖巧克力蛋糕...

不管是巧克力蛋糕本身還是旁邊的牛奶焦糖都好好吃喔...

(下圖)烏咪那次來吃點的「酒香提拉米蘇」...

IMG_7704

 

 

我自己來吃過2-3次...

帶不同的朋友來吃過4-5次...

大家吃完都會說很不錯...

假日用餐只有2小時...

加上聊天稍微有點不夠...

營業時間到達晚上12點...

也蠻適合晚班工作者...

陸續更新中...

 

 

 

 

 

 

 

 

 

 

時間:9:00-0:00

電話:(02)2321-007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2段200號

 

 

arrow
arrow

    bov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