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受邀請參加吉美建設的尾牙...

是在寒舍艾美的翡翠廳用餐...

想到要應酬本來不想去...

聽到是在寒舍艾美享用美食...

長官一直叫我們全部參加...

所以全工務所的人都參加了...

 

 

快下班時搭基隆路幹線前往市政府的方向...

從一樓的大廳進入後...

搭手扶梯到3樓...

IMG_5257

 

 

我喜歡特別觀看一下高級餐廳或飯店設計的廁所LOGO...

IMG_5257-2

IMG_5257-3

IMG_5257-4

每一個水龍頭旁邊都有一個電動感應的起皂機...

感覺好高級...

 

 

我們被分配在主桌旁邊...

完全受寵若驚阿...

在用餐時有好多貴賓和吉美的同仁一直來主桌敬酒...

所以在我們附近不停的有很多人...

IMG_5258

算一算主桌共坐了19位...

完全不需要轉菜盤...

每一份都是工作人員分配好端上席...

 

 

(下圖)每道菜都取名的超好聽搭...

IMG_5259

超級喜歡小菜的...

很多高級飯店的小菜都超級好吃...

這幾道小菜我覺得很棒...

IMG_5260

(上圖)由左往右菜名是沉香腐竹涼瓜、油燜梅菜桂竹筍、梅菜乾扁長江豆...

(下圖)由左往右菜名是鎮江陳醋骨TW、蒜香七味花枝、椒麻滷水牛百頁TW、煙燻甘蔗雞...

IMG_5261

IMG_5270

(上圖)和風紅蔾帆立貝鮭魚沙拉...

有一大顆干貝和鮭魚片...

(下圖)松茸響螺瑤柱燉雞翼...

湯頭非常美味...

不過肉是用雞翅讓我覺得有點掉漆...

IMG_5274

IMG_5275

(上圖)明太子滑蛋伴油淋海虎蝦...

每人只有一隻蝦子...

肉非常紮實且鮮甜...

(下圖)豪華鮑汁煎焗豬肋TW...

IMG_5288

IMG_5290

(上圖)蒜子蔥油鮮露澎湖石斑...

這是唯一一道我完全沒吃的...

魚還是比較喜歡吃乾煎的...

(下圖)碧綠什錦荷塘炒鮮蔬...

這道還沒端上我們這桌前...

小馮就一直說有一個藥味...

端上桌以後他覺得藥味應該就是這個散發出來的...

這道也是他唯一沒吃的一道...

IMG_5292

IMG_5294

(上圖)燕麥櫻花蝦海味炒飯...

這道一端上桌大家就一直說蝦味超級重阿...

(下圖)蜂蜜荔枝奶酪...

上面是做成蜜餞的荔枝...

味道很特別我從來沒吃過這樣的荔枝型態...

下方的奶酪奶味超重...

IMG_5297

IMG_5301

(上圖)竹炭奶皇脆皮包...

本來看到菜單時我還很期待裡面是流沙包那樣...

結果沒有流動狀態...

外表很黑真的是竹炭阿...

(下圖)寶島四季鮮水果-西瓜+鳳梨...

冬天有西瓜讓我覺得很驚喜...

吃不完的+隔壁兩桌的都被我打包回家...

可以讓很愛西瓜的派派和融融吃...

IMG_5303

 

 

IMG_5303-2

(上圖+下圖)今天晚上氣氛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糟糕...

我擔心的事情都沒有發生...

所以我的心情很好...

硬要揪坐在我兩邊的書豪和小馮一起合照...

IMG_5303-3

IMG_5304

(上圖)要離開前看到大廳有裝置藝術...

雖然這個一看就知道是長頸鹿...

但這個真的讓我很疑惑為什麼要這個姿態...

看了介紹「鹿鳴長春●開門見喜」才知道大有含意...

姿態優雅的長頸鹿俯首迎賓,是寒舍艾美酒店特別委託藝術家,量身打造得當代雕塑...

鏤空的紋路隨著光影而變化,開啟一斷探索藝術的旅程...

IMG_5307

後來聽業主說這一桌菜要2-3萬...

最好吃的是小菜...

其他的吃起來普通...

 

 

 

 

寒舍艾美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8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寒舍艾美 合菜
    全站熱搜

    bov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