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知道這家店是因為午餐買8鍋經過很多次...

看到門口擺放著很特別的照片...

還上網搜尋一下是做什麼的...

很疑惑韓式證件照與台式的有什麼差別...

自從我搜尋過後就常跑出相關的廣告...

看一看發現韓式證件照蠻美的...

一直以為我用不到...

但最近要遷戶口了...

會換身分證...

目前的身分證從高二換新式身分證以後用到現在...

算一算已經用了17年了...

如果沒有遷戶籍還會再使用下去...

那張照片非常重要...

常常都拿出來證明身份...

不能開玩笑...

必須要拍一張美美的照片來用才行...

 

 

https://qoopio.com/

先到大研創意的網站預約拍照時間...

首頁就能看到選擇拍攝半身形象照、韓式證件照、體態記錄、全身形像照、雙人照、全家福、空服形象照、企業團體拍攝...

點進去韓式證件照後再選擇要一般的證件照拍攝、兒童證件照拍攝、拍攝+基礎彩妝、拍攝+精緻彩妝...

我是選擇拍攝+基礎彩妝 899元的方案...

有中山店和景美店能夠選擇...

工地就在景美當然是選擇這家...

上週二預約...

這週居然只剩下3/22星期三下午的4:30時間...

真的非常熱門阿...

填好基本資料後...

e-mail會收到預約成功的訊息...

在拍攝前一天還會再收到一次提醒...

我有先搜尋拍照的注意事項...

光衣服就讓我在前一天翻了好久...

最後選擇了今天的深藍色...

下面會再打上幾項證件的注意事項...

 

 

IMG_6897

下午4點從工地離開走過來大約是4:15...

進門後先換室內拖鞋...

 

 

原本以為是在入門後左邊這裡拍...

這樣進來的人都看得到太害羞了...

後來再看網站才知道這是企業形象照的拍攝地...

IMG_6898

IMG_6898-2

彩妝師已經在上面幫客人化妝了...

彩妝師穿大露背超級性感的...

我是下一位彩妝師服務的人...

IMG_6898-3

IMG_6898-4

IMG_6899

工作人員會交給我一張小卡和辦理一些證件照的注意事項...

研究了昨晚和今天...

總結出以下...

1.正面,需露出完整的耳朵...

2.眉毛要露出來,所以瀏海最好夾起來或往旁邊吹開...

3.怕檔到眉毛和眼睛最好就不要戴眼鏡(若要辦台胞證,不能戴眼鏡)...

4.不能戴瞳孔放大片、有色隱形眼鏡...

5.若要辦台胞證不要穿淺色和白色的衣服,高領及無袖上衣也不要(可以裡面穿白色,外面加深色外套)...

6.不要戴耳環、項鍊、鼻環之類的飾品...

7.辦理美簽不要穿制服類的衣服...

 

 

彩妝師的化妝品全部排開來...

好多好壯觀阿...

因為我是基礎彩妝就是打亮+有氣色為主...

基礎彩妝包含打底、修容、整理髮尾、黏貼鬢髮、嘴唇上色...

IMG_6901

IMG_6912

IMG_6913

另外沒有選擇彩妝的客人也有提供服裝儀容整理區...

有些客人自己就很會化妝了不需要彩妝師...

我是因為早就超過6-7年沒化妝了...

完全沒有化妝品...

就請彩妝師幫我畫吧...

IMG_6915

 

之後到樓下去拍攝...

這是在我前面的客人...

我很認真在看她拍攝的過程...

大概知道等會我是如何拍攝的...

攝影師會提醒衣服拉平整、髮尾抓順、頭調整位置、是否微笑、瞪大眼睛...

IMG_6917

IMG_6918

IMG_6919

在我拍攝前攝影師會再請彩妝師幫我整理頭髮、黏牢鬢髮及看一下妝容...

大約拍攝7-8張照片...

再到旁邊選擇最喜歡的那張...

因為不能露齒笑...

我真的笑得都超不自然的...

但有一張很幸運拍得還不錯...

旁邊就有其他的工作人員在修圖中...

會幫忙把臉修得更對稱、臉打亮...

一些小瑕疵也會修,但痣和雀斑不會修...

說痣和雀斑是個人特色修掉可能無法過海關...

 

 

在櫃台結帳時可以選擇一組照片...

有一吋和兩吋的...

每組有8張...

要其他尺寸的加150元...

先加他們的line...

在3小時內會有人傳電子檔做確認...

想要再調整處可以告知...

我大約2個小時就收到了...

左邊是原本的樣子...

右邊是有修過的...

IMG_6933

剛收到的時候我還很驚訝「右邊這個好不像我喔!根本太美了」...

而且我的臉頰都修到變瓜子臉了...

詢問了倢以後...

倢說其實右邊這樣很漂亮而且就是我的臉沒錯阿...

所以我就選擇了右邊...

但總覺得我的眼袋好深喔...

再請工作人幫我眼袋修淡一點...

產生出最下面的完稿...

會再提供最終完稿的jpg檔到信箱...

IMG_6934

 

 

等確認完成後...

工作人員會幫我洗一組照片出來...

可以選擇自行取件或寄信收取...

我是選擇自行取件...

在晚上10點前可以到外面的小櫃子領取...

但沒有這麼急...

等隔天上班前去取件即可...

工作人員會在line上面告知密碼...

扭開就能看到了...

IMG_6922

 

我打開的時候有嚇一跳...

這麼多放在一起也太難為情了...

我在翻找自己的照片時一定會看到其他客人的...

代表其他客人在取件時也會看到我的...

IMG_6945

IMG_6946

真正的證件照片切到肩膀的位置...

只有大大一顆頭和脖子露出來...

成品好美...

我很喜歡...

 

 

 

 

 

 

Qoopio大研創意

時間:12:00-21:00(週五、六休息)

中山店: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40巷7號2樓

電話:0971-771-915

景美店:台北市文山區景美街1-2號

電話:0971-759-715

 

 

 

 

 

 

arrow
arrow

    bov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