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墾丁這邊的景點...

除了墾丁大街...

很多人都會說後壁湖...

多位朋友聽到我要到墾丁玩...

也都有提到後壁湖...

我就很好奇後壁湖是有多美讓這麼多人都提起...

網路上介紹後壁湖名稱的由來...

來自航道的東側瀉湖區,於退潮時呈現瀉湖型態,就如同大光地區居民住「家屋後的湖」,故稱後壁湖...

後壁湖有著恆春最大的漁港和遊艇碼頭...

 

 

遠遠的就有看到遊覽車停在這附近...

這邊有點臭臭的味道...

可能是因為漁船都停在這邊的關係...

但珂伃說不能在這邊說...

不然會害漁船捕不到魚...

不知道還有這種說法欸...

IMG_2199 拷貝

IMG_2203 拷貝

IMG_2207 拷貝

先去看了小巴里島岩...

再來這邊就覺得普普了...

 

 

我想這邊會這麼有名應該是能吃海鮮吧...

要來之前我就跟珂伃說好想吃海鮮喔...

她詢問過女兒說吃海鮮的地方就是後壁湖...

但這邊非常貴會被當盤子...

IMG_2209 拷貝

IMG_2210 拷貝

IMG_2211 拷貝

我們勇敢走過去一次...

回程時不敢再走在裡面...

因為每個店家都對我們拼命招攬...

壓力山大阿...

 

 

從漁船港邊離開後...

珂伃說要再到處繞繞...

看到了遊艇港但背光...

詢問了海巡署的人員該如何去另外一邊...

發現一個鐵門開放試著騎過去看看...

IMG_2226 拷貝

IMG_2235 拷貝

IMG_2253 拷貝

在另外一側拍了不少張照片...

選個3張放上來...

珂伃說這邊好像她去加拿大的遊艇港拍的照片...

我也覺得遊艇港這邊拍起來美多了...

 

 

 

 

 

後壁湖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大光路

 

 

 

arrow
arrow

    bov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