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後了幾天幫烏咪慶生...

雖然沒在國曆慶祝但聽說今天是烏咪的農曆生日...

慶祝農曆生日也不錯...

烏咪說想吃樂天皇朝...

沒吃過就一起來吃吃看吧...

 

 

樂天皇朝目前開設在微風信義和新店裕隆城...

我們今天是來吃微風信義店的...

IMG_3689 拷貝

菜單有兩本...

本來每頁都有拍照...

但看到他們有架設專屬的菜單網站...

若要看菜色的話就搜尋樂天皇朝的官網吧...

比我翻拍得更清楚...

 

 

(下圖)看到別桌都有茶壺...

想說工作人員怎麼都沒有上茶水...

詢問了一下是要特別點才有的...

我們點了一壺鐵觀音...

可回沖...

IMG_3722 拷貝

本來不太喜歡喝茶的我...

還有點苦惱鐵觀音若太濃該怎麼辦...

但意外的很香很好喝喔...

 

 

掃QR CODE線上點餐...

過沒多久餐點就會送上來了...

IMG_3724 拷貝

(上圖+下圖)特色皇朝小籠湯包(8色)...

白色是原味、綠色是絲瓜、淡粉色是鵝肝、黑色是黑松露、黃色是起司、橘色是蟹粉、灰色是蒜香、紅色是川味...

在餐點送上來的同時...

也附有上面那張小卡...

讓我們可以自行選擇喜歡的口味...

我們是4個人...

1人選2色來吃...

我是吃黑松露和起司口味的...

但老實說我覺得差不多捏...

IMG_3726 拷貝

 

以下兩樣一份都是3顆...

但我們有4個人...

有詢問了工作人員是否能加點...

變成是QR CODE點餐完 工作人員再用人工幫我們都加點一顆...

上來的時候就變成4個...

IMG_3730 拷貝

(上圖)蘿蔔絲酥餅...

被我說很像蠶寶寶的蘿蔔絲酥餅...

其實本人蠻可愛的...

外皮非常酥脆...

內餡的蘿蔔絲熬煮到入口即化非常厲害...

IMG_3734 拷貝

(上圖+下圖)黑珍珠流沙包...

另外一款更可愛的是海豹豆沙包...

但烏咪說網路上推薦黑珍珠流沙包比較好吃...

所以我們就點外表黑黑的這款...

一口咬開裡面的流沙餡會爆出來...

我覺得它最厲害的是內餡可以吃得到流動的流沙也可以吃到膏狀的口感...

兩種口感一次滿足...

真的超厲害...

IMG_3734-2 拷貝

 

IMG_3739 拷貝

(上圖)私房酸菜魚...

這道對我來說就有點太酸太辣...

吃一點點嘗嘗味道而已...

大家都說很下飯...

 

(下圖)心太軟...

外表是紅棗裡面是麻糬...

通常煮甜湯時若有加紅棗枸杞...

我都是不吃紅棗的...

但裡面包了麻糬就吃吃看...

非常特別我覺得很不錯...

IMG_3742 拷貝

 

IMG_3744 拷貝

(上圖+下圖+下下圖)京醬肉絲(附餅皮6片)...

烏咪幫我們把肉片和蔥絲包進去餅皮內...

這也蠻好吃的...

IMG_3745 拷貝

IMG_3748 拷貝

 

(下圖)肉絲蛋炒飯...

看起來賣相不是那麼美的炒飯...

但蠻好吃的...

吃之前要將肉絲拌進去炒飯內...

本來大家相吃吃看揚州炒飯或雪菜蝦仁炒飯...

但因為我這幾天蕁麻疹不能吃海鮮...

謝謝大家為了我點肉絲口味的...

廖挹說有點太鹹...

我是覺得還好...

每個人口味不同...

IMG_3754 拷貝

IMG_3756 拷貝

(上圖)用鐵觀音茶來代酒...

這鐵觀音真的很香很好喝...

我不喝茶都喝兩杯了...

 

 

IMG_3769 拷貝

吃完午餐後...

發現同一樓層的外面有熊大家族捏...

大家俏皮的在這邊合照一下...

 

 

 

 

 

 

樂天皇朝(微風信義店)

時間:11:00-21:30(四五六到22:00)

電話:(02)2722-6545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68號4樓

 

 

 

 

arrow
arrow

    bov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