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到繡球花開始的季節...

就覺得好羨慕可以去拍照的人...

今年終於鼓起勇氣要自己前往...

查搭車的方式居然到石牌捷運站後還要搭小8乘坐一小時又40分鐘的時間才會到...

且到了還要走一段路才會到高家繡球花區...

怕自己會一去不復返(很會迷路)...

前幾天粽子在問我要不要一起去時...

乎是立馬在電腦前歡呼...

從此處進入後還要走一小段才會到高家繡球花園區...

真的還好沒有自己跑來...

我會不見...

 

 

因為高家繡球花是早上8點就開始...

我們一定要趕在8點前到達...

怕會很塞...

粽子和總會在6點多就從永和出發...

7點初頭到我家樓下接我和蘇蘇...

大家都怕睡過頭成害群之馬...

5點就起床了...

為了看繡球花非常的拼命阿...

高家繡球花需要門票...

一人100元當作清潔費...

他們將花栽培照顧得這麼美讓大家拍照...

酌收些錢也是合理啦...

看起來只有3個顏色(藍色、桃紫色、白色)...

但是每區的花又有些不同...

這區的就粉藍粉紫的感覺...

超可愛 ...

從入口區我就開始拍拍拍...

想一路拍進去...

 

總會和蘇蘇一進到園區就立馬衝到某個花牆前...

我就自己默默的先拍外面的花...

直到走到較中間時她們叫我...

我和蘇蘇合照的這張表情很自然...

我很喜歡...

 

 

總會在幫忙拍照的過程跟婚紗攝影公司一樣...

出來的照片真的很美 ...

但是一山還有一山高...

默默在旁邊側拍的蘇蘇更是厲害啊...

所有獨照的照片裡...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張...

蘇蘇跟總會完全是不同的拍照風格...

但是也超級會拍...

我看到這張照片的時候非常驚喜...

「這是我嗎?!也太有氣質了吧!!!」...

還到處炫耀給別人看 ...

總會幫Connie拍得很美...

叫粽子也去跟繡球花合照...

他居然抓著繡球花擋臉(左圖)...

有點像跟蹤狂 ...

幫粽子轉換拍攝角度(右圖)...

這樣就比較有文青感 ...

雖然說粽子拍人時很可怕(拍景物超美)...

但還是請粽子幫我們4個拍一下吧 ...

高家繡球花園區有設計一些可以藏進去拍照的洞洞和走道...

就有被花環繞的感覺 ...

後來看照片時發現蘇蘇的獨照好少...

都被我和總會拖著幫忙拍照了...

真是拍謝 ...

 

 

水藍色的繡球花有種嬌嫩柔軟需要被保護的感覺...

 

桃紫色的繡球花就覺得比較艷麗...

 

另外還有一個花牆區也很適合拍意境照...

我也來假裝享受徜徉在花海中...

但是嘴唇顏色很像中毒一樣...

粽子平常都把可愛的Connie拍醜了...

今天讓我們來補償一下 ...

總會只要一說「對看」兩個立馬看著對方爆笑...

無法拍深情款款的照片...

 

高家繡球花有分蠻多區的..

在下方中間的區域有看到白色的...

白色的繡球花比較少...

主要還是藍色和桃紫色為主...

在我努力的每天運動連續兩週...

練手臂、肩膀運動有5種器材共100下+划船運動100下...

左手的二頭肌真是結實阿...

不錯不錯...

 

粽子、Connie巧遇朋友 ...

除了好久以前拍一對在早晨從中正國中跑到我們家附近的中華電信旁偷偷親親的情侶以外(從12樓往1樓拍)...

今天我的長攝砲終於又派上用場 ...

 

有用圍欄圍起來的地方分成兩邊...

另一邊花較少...

我有聽到總會跟蘇蘇說幫她在像是羊腸小徑的路拍 ...

像真的拿著捧花一樣...

在入口區有賣一束200還300 ...

用我的腳架自拍...

今天光線好強...

拍起來臉都有油亮油亮的感覺...

請別人幫我合照一下...

 

拍到9點多人也越來越多...

粽子帶我們到擎天崗走走...

上次來是倢帶我們來的...

也好一陣子了...

上一次來是下午等好久才進入到停車場...

可能早上人還不多...

有穿著學士服拍照的學生...

應該是文化大學的學生吧...

這次來覺得牛隻沒有那麼多了...

 

 

我一直跟蘇蘇說我的相機拍起來超醜...

有從香港來的朋友...

看到我揹著有遮光罩的相機以為我超會拍...

其實拍超爛...

結果她在旁邊試拍居然這麼好看@@...

應該是我不太會操控我的相機...

哈哈...

在這條路上坐著拍感覺也不錯 ...

我們真是青春洋溢阿...

...

 

 

粽子用我的相機試拍...

我們有看到一頭牛站著就能拉屎...

而且超順暢的...

覺得羨慕 ...

感覺牛好悠哉...

 

我以為粽子是在閉目養神而已...

但是聽說他真的有睡著 ...

 

來拍情侶沙龍照 ...

 

背對背擁抱 (左圖)...

相依偎(右圖)...

這樣看我的頭髮也蠻柔順的嘛(搞錯重點) ...

 

下山也差不多中午了...

粽子找了一家柬埔寨的素食餐廳...

店內的裝潢我還蠻喜歡的 ...

 

總會在擎天崗吃了一顆素粽才下山...

所以中午吃不太下 ...

 

蔬菜濃湯, 蘇蘇裝湯的容器跟我們的不一樣 ...

 

我喝酸梅汁 ...

 

蘇蘇點的咖哩米苔目...

野菜好多+咖哩加了椰子...

我吃不習慣@@" ...

 

粽子點菇菇寬麵...

我本來也想吃這個...

真的蠻好吃的喔...

旁邊還有撒了從亞馬遜河來的辣椒粉喔 ...

 

後來我點了鹹派+沙拉的餐...

好熱吃不太下...

但吃了胃口又開了 ...

 

Connie點了我覺得超驚悚的食物...

茄子和蘆薈(但後來聽Connie說是四季豆不是蘆薈)...

我完全不敢吃...

 

甜點給了不同的能都試試看...

感覺店家還蠻喜歡用薄荷葉來點綴 ...

 

感謝粽子載我們去回...

能有會開車的朋友真是太幸福了...

舒舒服服的坐在車上即可...

 

 

 

高家繡球花

地址: 台北市北投區竹子湖路

 

Chamkar蔬食

電話:(02)2838-3400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50巷7號

 

arrow
arrow

    bov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