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火車11點到達壽豐火車站...

吃過午餐後...

搭台灣好行前往林田山林業園區...

上網查資料時知道台灣總共有4個林業園區(羅東、東勢、花蓮、阿里山)...

現在林業已經沒落了但是改成觀光區 ...

雖然在台北有先跑了幾個景點用自拍腳架拍照...

但是第一站開自拍腳架還是有點害羞...

 

要走一小段路進去...

 

比我想像的還要遠些...

還要經過一些彎...

 

看到這個就想到我上網查的資訊...

距離這邊最近的火車站就是萬隆站...

不過走路也要40分鐘才會到達...

所以要搭台灣好行也覺得很緊張...

 

看網友說的我也特別注意了一下...

他們的指示牌上有火車的圖案...

感覺好精緻 ...

 

 

 

等拍這台火車時...

有一家人一直待在上面不肯下來...

所以只好讓他們入鏡 ...

 

 

火車車廂的後面拍起來也蠻有FU的(自己說)...

 

這個木雕館我沒進去看...

因為要趕在下一個班次來前回到站牌區等台灣好行...

 

 

地板上也有畫鐵軌的痕跡 ....

 

 

 

找到我在網路上搜尋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相關文章時的鐵軌了...

 

左右兩邊都封起來無法走...

只能從側邊拍照 ...

 

其實我很喜歡在軌道上拍照...

搜尋網友文時看到他們在鐵軌上的照片...

就決定我也一定要來拍 ...

 

假裝從遠處跑過來拍照...

自以為俏皮感...

 

 

這邊有好多樹林...

溫度好舒服 ...

 

最棒的是這邊有好多軌道...

我很喜歡 ...

 

在這邊本來想拍有意境感的照片...

但是拍不出來就作罷...

正面跳很醜...

改拍背面跳...

 

看了台灣好行的搭車時刻表...

快3點時就先去等...

在這站的上下車地方是同一個站牌...

在等台灣好行的旁邊...

有可以搭飛行傘的活動 ...

 

適合來走走拍照的地方...

覺得蠻不錯的...

 

 

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

電話:(03)875-1703

地址: 花蓮縣鳳林鎮森榮里林森路99巷99號

 

 

 

arrow
arrow

    bov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