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選擇住在雲山水綠野雅築民宿是因為想要來雲山水走走...

以前參加爸爸公司的員工旅遊和宜蘭的家族旅遊就有來過...

但當時都走馬看花不認真...

這次是自己安排要來的...

加上有先上網搜尋網友分享文和IG的文章...

所以心裡就比較有憧憬...

也很認真的拍照...

 

來回都會經過一座白色的橋...

往遠處看就能看到著名的那棟建築物...

 

這個季節的落羽松不美...

但是能遮陽 ...

 

能一直泡在水裡的特性好強 ...

 

在IG搜尋PO文發現網友都拍這裡 ...

 

第一天下午去的時候超多遊覽車來...

所以等很久才輪到我拍 ...

大家都有人幫忙拍...

只有我用自拍腳架...

所以以為我沒有要拍照(覺得委屈)...

 

下面的水流很湍急...

石頭之間有些距離...

站在上面其實有點可怕 ...

 

雲山水最有名的民宿就是「有熊的森林」...

但是也超貴...

當天有EMBA的團體開遊覽車入住...

想不到這邊有這麼大...

可以容納那麼多人 ...

 

雖然不能進去住還是可以跟外面的熊合照 ...

 

 

有一大片的櫥窗裡有熊的擺設...

 

拍完這照片...

自拍腳架因為地不平居然就倒下來...

我的手機沾到好多泥土...

還好是掉在土上不是水裡...

不然游泳也追不回來 ...

 

第二天到雲山水時...

早晨有遇到一個從上海來的爺爺在這邊散步...

有詢問有熊民宿的工作人員樹的名稱(我忘記了)...

第三天在理想園區導覽時...

導覽員說這俗稱「不倒樹」...

次颱風東部都首當其衝...

但是這個樹堅強不摧...

所以花蓮種了很多 ...

 

雲山水裡面除了民宿的車子...

其他的車子都不能開進來...

家都用走路...

只有我騎腳踏車...

當時覺得自己有點異類...

在這天氣騎腳踏車賞景好舒服 ...

 

第二天早上6:30就騎腳踏車過來了...

本來想拍煙霧濛濛的感覺...

老闆娘說要更早...

但是我實在沒膽...

所以還是等到天亮才敢來...

早晨拍的光線和氣氛跟傍晚時拍的很明顯就不同...

比較有靜謐幽靜的感覺...

 

昨天是從另一邊拍...

今天想說想走看看另一邊探險...

所以是先從有熊villa的後面那邊拍 ...

早上都沒人...

只有我一個...

愛怎麼拍就怎麼拍...

超~級~爽~~~ ...

 

早晨有光線透下來 ...

 

光線打在水上超美 ...

 

騎去昨天傍晚拍的那邊...

一樣是沒人...

超~級~爽~~~ ...

 

話說用手機前鏡頭拍效果不好...

螢幕放大看覺得有點模糊 ...

 

媽媽說她的美髮師有朋友在雲山水開民宿...

拍照片給我看發現我也有拍到...

但價錢比雲山水綠野雅築貴2倍多...

我是不用住那麼貴的啦...

 

又經過了有熊的民宿...

昨天看大門開著...

很想闖進去跟那隻熊拍照...

但後來作罷...

想說不是民宿客人不該亂闖 ...

 

昨天下午在這邊拍的照片看起來都超肥...

今天早上再重新拍...

在這邊遇到一個從大陸來的老爺爺...

是住在有熊的民宿裡面...

跟他小聊了一下...

 

早上的天空好美 ...

 

 

我在拍這張照片的時候...

上海來的爺爺一直跟我在講話...

我不知道該不該繼續拍下去@@"" ...

 

現在雲山水的小黑蚊越來越多了...

後來5月家族旅遊時聽導遊說因為現在這邊太多民宿動土...

將土壤翻起來也將小黑蚊帶起來...

來這邊要做好防蚊措施喔...

 

 

arrow
arrow

    bov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