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的第二天(4/30)...

雲山水綠野雅築民宿的老闆載我到理想大地...

寄放好行李後...

到大廳斜對面的腳踏車區租了一台...

就騎車前往附近的立川漁場...

 

 

台灣好行的縱谷線其中一站也會到立川漁場...

這邊應該是立川漁場的大門方向...

 

不過我是從停車場區進入...

最後才逛到大門口...

 

文化生態館...

看網友介紹說進入參觀後可以更了解黃金蜆...

但我只有在走道區拍照沒有仔細觀賞...

因為當時接近中午肚子餓了...

 

用餐區有分裡外...

本來想在裡面用餐(外面可抽菸)...

但當天有很多人來用餐...

我只有一人+太晚到...

就只能選擇外面用餐...

還好4月底的溫度還可接受不會太熱...

他們的炒青菜都是大盤的...

一個人吃有點可怕...

點了一盤菠菜吃到後來覺得有點噁心= =""...

希望也能提供給一人用餐的菜量...

讓我可以選擇2-3道青菜來吃...

另外還有點蚵蠣丸湯和茶碗蒸...

不過蚵蠣味道不重...

在吃午餐的時候有不少麻雀飛到桌上...

感覺很自然...

 

 

在用餐的地方也能看到 好多人忙著「摸蠣仔兼洗褲」 ...

 

 

吃飽後就到「摸蠣仔兼洗褲」的現場 ...

原本也有在考慮要不要下去摸一下...

可是剛好生理期早上來...

也懶得打開行李箱換拖鞋了...

 

 

沿著園區規畫的木棧道走一圈...

隨意拍照...

 

 

繞了一圈回到商店區...

 

在蚵蠣池旁有一池是鯉魚池...

看到幾隻黑灰色的超級大隻又粗壯...

不知道活了多久...

 

看網路上的評價...

說自己去摸的蚵蠣沙非常重...

要吐乾淨很難...

而且園區不幫忙處理...

但是他們烹煮的和賣的食材卻非常新鮮好吃...

現在有這樣一組免運費直接宅配...

我買了兩組...

一組寄台北一組寄台南阿嬤家...

 

 

買到不錯的伴手禮又不用自己扛回家覺得很滿足...

決定要騎腳踏車回裡想大地了...

在停車場發現另外一個風景...

剛才來的時候可能忙著進食沒注意到...

現在剛好在台南的學甲是蜀葵花的季節...

我沒辦法去看...

不到在立川魚場的停車場能看到 ...

 

蜀葵花有一句有名的話介紹它「5尺欄杆遮不盡,尚留一半給人看到」...

而我152公分...

比我還高...

 

聽在旁邊拍照的女士說這是百合...

我上網查一下好像是喔!!(現在努力的在學習植物中) ...

 

看它們扭成那樣...

我的脖子都替它們覺得好酸 ...

 

我第一次知道蘭花長在樹幹上@@...

難道這是最近剛學的莖節扦插法?!!! ...

 

旁邊就是大馬路...

站在這邊拍照有點危險...

 

 

 

立川漁場

電話:(03)865-1333

地址: 花蓮縣壽豐鄉魚池45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行 立川漁場 摸蚵
    全站熱搜

    bov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