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日月潭的湖悅旅店寄放好行李和check in以後...

吃完午餐我馬上前往搭纜車的方向...

很剛好的選擇住在三號-伊達邵碼頭...

而纜車也是在伊達邵碼頭走15-20分可以到的地方...

除了前面有一小段沒有指標...

在轉一個彎以後馬上就有很多指標...

指引前往的旅客...

有一條環湖步道沿著湖景能走到水晶餐廳(纜車區)...

不知道是不是有水晶纜車的關係...

餐廳就叫做水晶餐廳...

在外圍有種這種植物(不知名)感覺好有異國風情...

 

 

在湖悅旅店check in的時候...

看到他們有在待售門票的優惠...

進去九族文化村+纜車來回原價850元...

湖悅旅店算我700元...

水晶纜車是綠色的...

一般纜車有紅色、黃色、藍色...

好像是3台一般纜車才有一台水晶纜車...

我有懼高症就選一般即可...

感謝貼心的纜車人員讓我一人搭一台...

避免和陌生人大眼瞪小眼的尷尬...

在搭的時候其實我嚇得要死...

每看到往上或往下行進就很擔心是否要像雲霄飛車一樣...

但速度真的不快所以很平穩沒有感覺...

應該走了有快10分鐘吧...

就看到九族文化村了...

 

 

去九族文化村的照片可以欣賞前一篇文章喔...

平日纜車只有到4點...

怕接近4點時很多人趕著要搭車...

所以我在下午3:30左右就趕緊回程...

不同顏色的纜車原來有不同的解釋意思...

離開九族文化村時也拍一下...

 

 

中午吃得不多...

決定在水晶餐廳吃個下午茶...

太陽快下山斜射進來的光影好美喔...

 

 

剛才來時太趕...

現在終於可以悠悠哉哉拍照了...

有異國風情的景色...

才拍了幾張開始下起大雨...

從下午4點多開始天氣變不好了...

連續4天的生日慶生假期...

到第三天傍晚時才開始壞天氣...

我真的很幸運...

而且下雨的日月潭景色不一樣也超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月潭 九族文化村 纜車
    全站熱搜

    bov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