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4月初的時候...

清明節過後...

嫂嫂有預約台中住宿和採草莓活動...

我們是隔天從台南北上...

當時爸爸好像也想跟哥哥他們一起來採草莓...

詢問了電話發現時間可以...

當時覺得老闆和老闆娘很親切...

所以這次也再預約了這邊...

 

 

從卓也小屋離開後我們就過來這邊...

路上超級塞車...

短短的幾公尺就是無法過來...

離預約的3點晚了快一小時才到...

上次是在第一區...

這次帶我們到第二區採草莓...

上次來超級冷...

這次來超級熱...

明明這次是2月來應該會比上次的4月冷...

天氣都異常了...

產量也不好...

上次一盒滿滿的才150元...

我們很瘋狂的剪了8盒...

這次要用秤斤的就不敢剪太多了...

 

 

上次派派來還以為採草莓是用腳踩...

而且上次還用手捏爆草莓...

這次進步了能用剪刀剪了喔...

但沓沓還是一樣無法控制...

只好繼續用抱著的和大家參與此項活動...

 

我發現長得很特別的草莓...

 

 

這次4盒平平的就要1500元了...

但還好派派很高興...

 

 

另外很高興的就是媽媽...

她在採草莓的時候不停注意店家種在旁邊的韭菜...

一直問老闆為什麼不採收...

店家覺得不好意思...

就說看媽媽有在看其他的菜...

不然送她一顆高麗菜好了...

但媽媽也覺得拍謝說要用買的...

老闆和老闆娘很阿煞力的說沒關係就送我們吧...

題外話...

老闆一開始居然叫我「大姊」...

我跟他說不要叫我大姊...

他說他才78年次...

我也說「我也78年次阿!」(天啊難道我看起來很糙老嗎?!)...

後來他就改叫我莊小姐...

哈哈哈...

 

 

來張大合照...

上次來有下雨店家很貼心準備了鞋套...

這次天氣很好就不用了...

可惜這次價錢蠻高的...

不然很推薦來這邊採草莓...

 

 

 

草莓小農場

電話:0981-020-692

地址:大湖鄉富興村水尾33-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草莓小農場 採草莓
    全站熱搜

    bov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