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瑜珈班老師介紹的蓬萊仙境度假山莊...

大約在一個月前才付了訂金...

聽說很多地方在過年時額滿了...

這邊還訂得到不容易...

從草莓小農場開過來...

真的是翻山越嶺...

我坐車坐到頭超暈...

哥哥開車也說他都快暈車了...

還一直罵媽媽的瑜珈老師...

有種搞死我們的感覺...

 

 

距離晚餐預約的時間6點還有半小時...

所以決定要先來Check in和下行李...

大廳和我們住的小木屋有一小段距離...

這邊也是吃早餐的地方...

我們在旁邊走一小段路可以到達的小木屋...

本來以為是這棟...

外表看起來新新的...

但我們是在後面的那棟...

感覺比較舊...

媽媽訂一整棟...

可以入住10人...

哥哥他們的4人房和我們居然不相通...

可能上下共用一個水塔算是一棟吧...

 

另外6人房的要爬一小段階梯才會到...

裡面有兩間雙人房和一個閣樓可睡2人...

我睡的是下面這間...

爸媽睡另外一間...

阿昱就睡閣樓...

嘿嘿嘿...

裡面算是乾淨的...

但有點老舊+簡單...

我看網路上很多人評論說洗澡洗到一半會沒水...

讓我超擔心的...

連平常會禮讓我先洗澡的阿昱都搶在我前面了...

哥哥也說沒幫兩個孩子用沐浴乳只用水沖一沖而已...

水會忽冷忽熱但還好沒有洗到一半沒水...

昨晚在阿嬤家我還先把頭髮洗乾淨...

 

 

當天入住時還算炎熱...

晚上有下雨+山上降溫...

隔天起來覺得蠻冷的...

昨晚9點就睡了...

早上5點就起床...

山嵐霧氣搭配小木屋是蠻美的...

 

 

不知道這兩棟看起來新新的裡面是否有比較新...

 

 

派派和沓沓兩個很高興在小木屋跑來跑去...

我們住樓下也一直聽到蹦蹦蹦的聲音...

 

早上8-10點會提供早餐...

媽媽說怕其他旅客很多...

最好8點就準時去吃飯...

 

 

早上吃稀飯能暖暖胃...

除了罐頭的筍子有些有怪怪的味道...

其他都還蠻好吃的...

 

2個小鬼頭能出來玩也一直很高興的感覺...

 

吃完早餐回房間再上個廁所和整理一下東西...

沓沓很喜歡阿昱睡覺的閣樓...

一直爬上爬下...

 

 

哥哥說這邊很漂亮...

離開前再拍一下照片...

哥哥覺得這邊cp值蠻高的...

可以入住10人才8600元(而且是過年期間)...

雖然裡面老舊+簡單...

但也還算乾淨...

他是男生應該覺得這樣就ok...

我和媽媽倒是有點不太喜歡...

現在住的地方都太舒服了所以比較不喜歡這樣的...

若是窗戶有裝紗窗可以打開通風就好了...

晚上在庭院走的時候看到門邊有大蜈蚣、大螞蟻和大蜜蜂...

雖然山上都會這樣...

但我有驚嚇的感覺...

完全不敢開窗戶怕動物跑進去...

哥哥那間就有大蜜蜂跑進去...

嫂嫂也很害怕了...

 

這邊應該是蠻適合一大群的學生或是家族團體來...

可以自備烤肉的食材...

在庭院有烤肉的設備...

聽到隔壁棟在玩猜拳之類的遊戲...

店家也有送一個300元的煙火可以施放...

 

 

 

蓬萊仙境度假山莊

電話:0911-684-272

地址: 苗栗縣南庄鄉蓬萊村42份8-6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蓬萊仙境度假山莊
    全站熱搜

    bov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