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點是後來加的...

因為距離要吃晚餐的時間還有一段距離...

這個點也免門票...

去年孫妤本來也有說要帶我來這邊...

但看牆壁上很花的畫...

後來是改成去其他地方...

但這次大家說要來...

沒有來過就走走也好...

 

 

稍微查了一下...

這邊的畫都是出自於一位爺爺...

這位彩虹爺爺喜歡動物、小孩、人們...

單純的事務皆會畫下來...

而剛好讓老眷村多一些色彩...

 

 

大哥和嘉惠來到這邊說要吃一下彩虹冰淇淋...

 

 

還有公仔彩繪...

 

 

天賜良緣...

我和大哥都很需要天賜良緣...

 

 

以前房子的高度真的蠻矮的...

我那麼矮站在那邊還能快頂到屋簷捏...

說要做鬼臉...

結果嘉惠的表情是可愛的...

還好我有收斂一些...

 

 

因為這次出來玩...

和嘉惠才有機會比較熟一些...

好花的圖案...

配上我穿超橘紅的裙裝...

 

 

屋簷也是彩色的...

 

 

 

 

彩虹眷村

開放時間:8:00-18:00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春安路56巷25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彩虹眷村 台中景點
    全站熱搜

    bov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