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時雅雯姐姐問說要不要去礁溪泡腳...

孩子們一直說要給魚吃腳...

就是魚會幫忙吃腳皮...

原來是在湯圍溝公園裡面...

公園裡有很多池...

池子裡有超多小魚...

有些還大魚...

不知道其他人的腳是否有清潔過或是沒病菌...

真怕把病毒透過魚傳染給我...

 

姐姐帶我們走到蠻後面的店家...

我也趁機欣賞了一下湯圍溝公園...

這邊佈置的蠻美的ㄟ...

 

 

後來選的這家是泡腳送撈魚...

其實魚在幫忙吃腳皮時蠻癢的ㄟ...

我會一直想動來動去...

孩子們一開始吵著要給魚吃腳...

但後來變成是忙著撈魚...

魚吃腳皮我很不習慣...

而單純腳泡熱水的那池又超燙...

我也去撈魚體驗...

蠻好玩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湯圍溝溫泉公園
    全站熱搜

    bov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