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8早上搭8點出頭的高鐵從台北出發...

大約9:15到達台中...

之後再搭南投客運前往溪頭...

晚上入住的飯店是位於彎坑站的夏緹飯店...

我先在彎坑站下車...

因為帶了很大的行李箱...

決定先去寄放行李...

大約11點出頭到達...

 

到達的時候剛好櫃台人員在講電話...

我就在一樓大廳隨意拍拍...

用早餐和晚餐的座位還蠻多的...

 

 

夏緹飯店有一個很貼心的服務喔...

每半個小時可以搭他們的接駁車往返溪頭...

但是須至少15分鐘前告知...

還是很舒服的休旅車捏...

我在這兩天往返溪頭都是包車...

真是太感謝了...

上下車的地方都是停車場的貓頭鷹這邊喔...

但是我今天(0429)早上要先去今晚入住的妖怪村主題飯店寄放行李...

工作人員還特別開到飯店口讓我有很大的方便...

 

 

昨天(0428)下午4點從溪頭回來...

在大門口區域有一個黑板寫著飯店的活動...

晚上我就有去參加賞螢活動喔...

現在在飯店的後山有一小塊區域就能看到黑翅螢...

雖然量不算很多但比大安森林公園多喔...

而且在後山走路就可以到達...

可惜都拍不起來...

 

 

在電梯內可以看到館內設施...

在電梯內也能往下看風景和對面的民宿...

 

 

好奇怪在走廊一直有很像榴槤的臭味...

我的房間是發了又發...

我是住夏浴雙人房...

房間的地板是石頭捏...

在洗手台附近的大理石顏色用得好典雅...

看網友說這個是可以直接開水來喝的...

但我還是去一樓的飲水機裝水...

陽台有一個木澡盆捏...

我晚上也有在這邊泡湯...

泡了全身暖呼呼超舒服...

若害羞也有簾子能拉下來...

應該是不會有人能這樣吊蜘蛛人偷看啦...

 

 

我在訂房時有仔細研究房內的配置...

記得應該床的對面是沒有鏡子的阿...

可是想到我晚上應該會很害怕...

還是到櫃檯借了報紙和膠布...

哈哈...

夏緹人員真的是很NICE...

若無聊的話也能租借兩部影片來看...

但我當時太累了...

就躺在沙發上休息而已...

 

在地下一樓有健身房和按摩椅喔...

不少人在使用...

夏緹有贈送了一個吊飾...

每間房可以到3樓的影像館拍攝2-3張...

選出一張喜歡的做成吊飾...

隔天退房時會給成品...

 

 

因為夏緹飯店的位置附近並不是繁榮的商圈...

也沒有什麼能吃的...

我就提早先訂了晚餐...

不知道他們有免費提供白飯...

不然我就點菜和湯就好了...

冬天時有提供一人一鍋...

夏天就只能單點...

正餐喜歡吃到麵食+青菜+湯的我...

點了3樣吃到肚子超飽...

若是能提供給單人出來的餐就好了...

一個人吃2人份有點勉強阿...

哈哈...

 

 

晚上的夏緹飯店打燈後好美...

 

對面的民宿也很美...

 

-----------------------------------------隔天換日線------------------------------------------

早上7-9點可以用餐...

在昨天吃晚餐的地方用餐...

昨天晚上去後山看黑翅螢的時候...

就發現住得旅客一大半都是新加坡人...

今天早上用餐也是...

他們的早餐就沒有那麼好吃...

不然晚餐很好吃捏...

 

吃飽距離預約前往妖怪村主題飯店的9:30接駁車還有一些時間...

就到後山逛逛...

不然昨晚太暗了...

看螢火蟲也不能拿手電筒...

都看不清楚路...

聞得到桂花香捏...

謝謝夏緹飯店...

讓我這次的旅程第一晚覺得很溫馨...

 

 

 

溪頭夏緹飯店

電話:(04)9275-3333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內湖村興產路24-18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夏緹飯店 黑翅螢
    全站熱搜

    bov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