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說端午節要回台南...

但星期四晚上我要上醃漬課+重感冒怕傳染給阿嬤...

爸爸叫我這次就不要回去了...

突然空下來的假期...

來不及規劃去宜蘭玩...

想說不然來去桃園看看...

觸角開始想往台北的左右兩縣市去發展...

 

 

有一陣子很常在IG上看到的蛋寶生技不老村...

很有日式風味...

參考了網友去的方法...

先坐火車到中壢...

至桃園客運可搭乘115甲或115乙...

這兩個公車是同一路線但頭尾開的路線剛好相反...

或至新竹客運搭5645、5646、5672、5674...

同樣都是在「獅子林」站下車...

再往回走2-3分鐘就可以看到了...

 

 

我是選擇搭桃園客運的115...

這個班次比較多...

但是我剛好搭到較遠出發的那線...

所以多花了半小時才到...

一個人150元...

現在正入口是圍起來不讓人走...

統一由開車入口區售票...

所以我在剛入口的時候花了一段時間才能進去...

一個售票員要賣票給走路來的人也要賣票給開車來的人還要指揮交通...

覺得這樣的處理方式應該要改善一下...

 

 

100元可以在店內使用...

50元可在其他販賣區使用...

當天剛好是端午節...

還有立蛋的活動...

 

 

讓我超級想來的紅色拱門...

想不到根本不用花很多時間等人空...

雖然也有不少人在這邊拍照...

但大家都拍得很快...

 

一整條走廊上都很有日式的風味...

很短的一條很快就能走完..

能夠租借和服在這邊拍照...

但我剛從溪頭玩回來就沒有去租借了...

下面的這個腳踏車讓我想到佐賀的超級阿嬤,遇到好心的賣豆腐者...

 

 

要先到旁邊洗手再摸長壽者...

其實我是先摸才洗手...

哈哈...

有一個服務人員會講解如何參拜和摸長者...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我是一人來的關係也沒理我...

其他有帶小朋友來的他是蠻熱情在講解...

洗手區旁邊的廣場也佈置的很有日式風味...

半空中還掛著很多鯉魚旗耶...

 

 

看到牆壁上有一些講解蛋的小知識...

店內有賣很多蛋的相關產品...

當然還要有蛋布丁和蛋塔囉...

還有滴雞精和蛋相關的清潔用品...

 

 

偶然間看到的介紹...

紅色拱門是稱為鳥居嗎?...

當天端午節有立蛋的活動...

但我看回中壢火車站的公車快來了...

就沒有參加了...

雖然這裡不大但也蠻適合帶小朋友來的...

 

 

 

蛋寶生技不老村

時間:9:00-16:30

地點: 桃園市平鎮區金陵路三段105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蛋寶生技不老村
    全站熱搜

    bov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