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回台南幫阿嬤慶生...

38和孫妤說今天要北上來看展覽...

早上看星巴克咖啡特展、下午看貓名畫展...

在等中午星巴克咖啡特展開始前...

我們在華山晃來晃去...

每一個特展要進去看都必須花300元的門票費...

真是貴死人了...

 

 

後來我們選了一個叫做「動物也瘋狂」的特展...

感謝38招待...

殊不知這個展覽是今天看3個展覽裡玩得最高興的...

門口區域先來合照一下...

馬上學起動物的姿勢...

很自然的絕活...

 

孫妤不知道哪來的idea...

好像在跟黃鼠狼拜年一樣...

 

我還在前面研究該如何和動物合照...

孫妤和38已經氣場很強的拍起舞台照...

這裡很有趣的是光線會一直變化...

同一個地點和姿勢光線變化時就有不同的感覺...

光線最強的時候只是拍起來好看但很普通...

下面這張很神奇的光線剛好像走出來的巨星...

2邊都是獅子很適合38想表現出很跩的感覺...

 

橘紅色的光源也有特殊的情境...

我們三個各自站喜歡的姿勢...

看起來到有種在演默劇的fu...

 

 

下一個場景...

突然的轉變但我們也能馬上粉墨登場...

因為穿裙子我不好意思擺出像鱷魚一樣的姿勢...

只好用正面翻滾的姿勢...

孫妤穿褲子可以學鱷魚...

感謝在這個展區的工作人員說他迴避一下讓我們可以發揮...

在我和孫妤認真翻來翻去的時候...

38居然坐在旁邊買美金(當時美金較低)...

完全不管我們兩個很忙...

 

(上圖)孫妤學猩猩和長頸鹿...

(下圖)我是學企鵝...

38終於買好美金加入我們了...

哈哈...

 

 

接著是吃土區...

(上圖)38的表情和動作完全就像是真的沒錢只能吃土一樣...

(下圖)我站在麵攤區看起來好像背後靈...

 

 

(上圖)38的這張超犧牲形象...

我看了好幾次都忍不住大笑...

(下圖)我是學前面那隻喝酒...

38的下巴夾著保特瓶是因為我叫他學在我旁邊嘴巴咬著玫瑰的狗狗...

他說怎麼可能嘴巴咬得住寶特瓶...

我叫他改用下巴夾呀...

真的是很聽話有照做喔(突然覺得我是壞姐姐)...

 

 

接著來到瑜珈區...

說到瑜珈立馬來個橋式...

但是暖身沒做我有點閃到腰...

真是不能逞英雄阿...

(上圖)38當下還真的是打哈欠...

(下圖)學熊貓滑倒...

 

 

以下都是出展區前面的公仔...

感覺這些都可以扭蛋...

牆面上也有很多動物排在一起...

我後來稍微看一下牆面介紹...

作者感慨環境汙染越來越嚴重...

所有的動物也很焦慮該怎麼辦?!...

只有熊貓自己很放空的在吃食物...

 

結合航海的動物們...

身邊很多男生都好喜歡航海王...

連這個展區的作者也是...

 

 

 

「動物也瘋狂」特展...

時間:108.06.28-09.15 10:00-18:00

地點:華山文創園區東2D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華山文化園區 動物也瘋狂
    全站熱搜

    bov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