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38和孫妤來台北一日遊...

早上我們先在華山選了一個特展-動物也瘋狂參觀...

中午來星巴克看特展...

雖然我完全不喝咖啡...

但一直都知道星巴克是很厲害的品牌...

能夠在全世界有這麼多家店...

肯定有過人之處...

而孫妤也在星巴克工作多年...

對於星巴克也有特別的感情...

不過在星巴克應該很辛苦...

聽她說工作到手都受傷了...

這裡面是一個互動區域...

按中間的區域旋轉...

大螢幕上的咖啡會灑出不同的咖啡圖案...

 

 

在牆壁上、窗戶上、鏡子上都有一段句子...

可以選擇一條自己喜歡的合照...

(上圖)不同的咖啡豆烘焙時間產生出不同風味的咖啡...

居然有這麼多種咖啡...

目前的我是無法接受咖啡的...

就參觀了解一下即可...

(下圖)這面牆壁有一包一包滿滿的咖啡豆...

拍起來還不錯...

 

 

有人向我們介紹咖啡豆烘焙程度的差異+牛奶、咖啡、奶泡的多寡都會產生不同的咖啡風味...

 

 

接著有3面門...

不同烘焙程度的窗簾走進去後就是櫃台...

可以免費品嘗一杯...

(上圖)直接把我的扣搭送給38...

還是體驗了一下走烘焙的拱門...

(下圖)孫妤在櫃台等候,我和38在旁邊拍照...

聽說連這個最初步入門的拉花都是非常困難的...

對於咖啡師而言這可是技術的展現...

很久以後我有看到孫妤很高興的拍了一張她苦練很久終於成功的照片...

 

 

當然現場也有新的口味能試喝...

還蠻有趣的展覽...

但若能提供座椅區讓人品嘗飲品時也能舒服休息一下就更好了...

展出時間只有108.07.03-07.28...

 

 

 

 

 

arrow
arrow

    bov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