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了一個月的打皂...

終於在今天成行了...

大家都是大忙人哪...

在沛絃家地下室公設空間打完皂以後...

大家也徒步過來這家餐廳...

是Anita找的...

多虧有Anita幫忙找了很多家...

還有訂位...

我們只要舒舒服服的坐下來吃東西即可...

 

 

店家平面雖然不大...

但有三層樓...

在上樓梯的時候往下拍照...

發現牆上有掛著黑色的布...

店內有很多地方和食物都有這個符號...

看到其他網友說...

三角形在我們生活上的應用都代表著「注意!!」...

提醒著大家要停下腳步注意一下...

而這家店要提醒大家的是「慢慢的生活」...

我們坐在二樓靠窗的位置...

等我拍好照片到我們座位區發現我們的位置還不錯喔...

窗戶邊也掛著乾燥植物呢...

 

 

隨意拍了兩張菜單的內容...

因為我們總共有7個人...

大家算一算點主餐再加套餐也不便宜...

乾脆點一份雙人套餐和一份4人套餐...

這樣可以吃很多元的東西...

感覺也不錯...

雙人餐選A套餐、4人套餐選B餐...

 

 

本來還有點苦惱我們7個人該如何分6碗湯...

但Anita和思維對番茄湯都不太愛...

還推來推去...

我反而覺得很好喝捏...

 

4人套餐裡的燻鮭魚沙拉...

 

4人套餐和雙人套餐裡都有炸物...

放在一起覺得豐盛...

 

雙人套餐裡的夏威夷pizza...

 

雙人套餐裡的紅酒燉牛肉...

那個飯裡還有紅麴ㄟ...

 

套餐附贈的飲料只有咖啡、紅茶、可樂...

我是加錢點了「忘憂谷」...

它是熱的所以才點這個飲品...

喝了發現很好喝耶...

思維卻說我真的是老人都點這種的...

很假掰的去窗邊拍照...

不然室內光線都無法拍得很好看...

 

4人套餐裡的香草烤雞燉飯...

 

4人套餐裡的香烤牛肉pizza...

 

4人套餐裡的花園派對...

一個包的是牛肉、一個包的是鮪魚...

 

4人套餐裡的德式香烤豬腿...

 

優格是雙人套餐裡的甜點...

西西里炸糖球是4人套餐裡的甜點...

 

 

在吃甜點的時候才仔細看插在上面的旗子是寫什麼...

就是剛才在一樓牆面看到的旗子...

我馬上跟著學...

Anita覺得很好笑就幫我拍照了...

 

 

在廁所牆面上發現的可愛掛勾...

該說他是在求救呢?還是努力往上爬呢?...

 

看到思維拍了牆面上的擺設很美...

我也來模仿...

但其實店內光線不太充足...

所以不好拍...

 

 

雖然餐點上的很快...

但我們分食的速度也很快...

餐點一來雅惠馬上就幫我們分裝...

超像幼稚園嗷嗷待哺的孩子們...

大家一起吃就覺得特別好吃...

Anita好像有說店內限時2小時...

但我們應該有坐超過2小時...

店家在8點多時卻陸陸續續來收走我們的餐盤和飲料杯...

有點變相趕客的感覺...

快9點時也告知我們要打烊了...

還好我們6點就來店內了...

其他同行的朋友是覺得沒關係...

但我看到店家開始收碗盤水杯時有跟著緊張的感覺...

 

 

 

慢慢Bistro

電話:(02)2396-8339

時間:平日11:30-21:00,假日9:00-21:00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一段南昌路6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v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