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的時候...

突然想到媽媽有跟我說今天晚上和爸爸有事情...

所以要我們自己解決晚餐...

很想要吃點不一樣的食物當晚餐...

左思右想不知道該吃什麼...

 

 

走到師大附中前抬頭發現了five&fantast...

好幾次走路都會經過...

但還沒進去品嘗過...

立馬搜尋了網友的分享文...

覺得還不錯也不算太貴...

決定今天來試試...

一樓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工作吧檯...

抬頭還有掛了乾燥花...

 

 

在樓梯間會看到可愛的插圖...

 

 

餐點都可以單點或套餐...

左邊是比較精緻的餐點...

還有贈送套餐...

右邊那張和後面的(忘了拍)是燉飯和義大利麵...

若要搭配套餐需加100元...

 

 

點完餐後...

立刻詢問了服務人員是否有庭院空間...

剛才搜尋的網友分享文有說到庭院...

但服務人員說可以讓我參觀的是一樓˙的空間...

三樓好像也有庭院但不對外開放...

如果天氣不熱...

在這邊用餐也是蠻愜意的...

 

 

簡單拍了一下一樓庭院空間後...

回到二樓用餐區...

因為我來的時間還沒6點...

尚未有其他的客人...

發現店內的吧檯有從天花板垂下的櫥櫃...

是我夢想中的工作區ㄟ...

 

 

開水是自助式的...

服務人員說若是吃完的餐盤、水杯自己拿到旁邊的櫥櫃則免服務費...

當然食物他們還是會幫忙端上...

 

 

我點的是肉醬義大利麵+100元套餐...

感覺我今晚點的食物都是橘紅色的喔...

聽服務人員說麵條是自製的...

我吃起來是覺得口感蠻Q的...

番茄湯和麵包都很好吃...

飲料是五味雜橙...

就是五蔬果加在一起...

之後想來試試看其他的食物...

 

 

 

Five&Fantast信義店

時間:11:30-21:00(六日早上10:30營業)

電話:(02)2701-7898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60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ive&Fantast 信義店 大安站
    全站熱搜

    bov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