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6月初端午節的假期裡...

本來想星期日找個農場走走...

看到網路上推薦的好幾個農場裡...

就大溪花海農場還有車子能到達...

決定就走訪這邊了...

後來台南阿嬤和姑姑來台北...

臨時取消...

到了今天才終於有空...

 

 

查了他們的官網有很多來的方法...

我最喜歡的方法是搭高鐵到桃園站在5號出口的公車10號月台處等台灣好行的501大溪快線到終點站慈湖下車...

再走個5分鐘左右就能到達...

我看去程是每個小時的10分和40分有車子,回程是20分和50分有車子(中午車較少)...

以為半個小時就能到...

想不到來回皆花了一小時才到...

因為實在搭太久了我都有睡著...

搭車的人也不多公車又大台...

真的很舒適...

對台灣好行的好感越來越深...

能帶我去好多美景區...

 

 

是在慈湖的遊客中心前下車...

沿著湖走到對岸...

大約5分鐘就會到大溪花海農場喔...

全票一人150元...

50元可以抵餐廳消費...

 

 

剛進入口區沒多久就會看到旁邊擺著很多大熊...

馬上打開我的腳架來合照...

看他們的地圖會覺得園區很大...

但其實還好...

本來想先吃午餐再走園區...

我到的時間是早上11點...

餐廳是11:30才開始...

想說不然就把園區走完再坐下來吹冷氣吃午餐吧...

讓我有動力來這邊的就是這個摩艾石像喔...

園區有很多尊...

 

 

在我還在思考該如何走訪園區的時候...

聽到養蜂區的人員說會介紹蜜蜂喔...

她拿起密密麻麻有好多蜜蜂的板子...

指出蜂后和講解其他蜜蜂的存活期給我聽...

後來看地圖發現我漏走了這上方的區域...

不然還能欣賞香草植物園區...

好可惜...

 

 

看到有一區居然有繡球花ㄟ...

而且還用愛心圈起來...

這麼熱居然還有繡球花...

在這旁邊看到不少園區的整理人員...

難怪這邊感覺很整齊...

而且不同季節也有不同的花卉喔...

看到兩尊摩艾...

但找不到可以走過去的路...

怕踩壞地上的植物就遠遠拍吧...

在餐廳旁邊的整點和半的時間都有遊園車能搭乘喔...

單程是30元,來回50元...

是田裡的工作車改造的喔...

很特別...

 

 

這個叫做520臻愛步道...

就在我拍攝的時候有一個小妹妹也吵著要她爸爸也幫忙拍...

突然覺得我能幫忙打廣告喔...

這個座椅應該是要讓男女生坐得更靠近吧...

在韓國的時候我也有看到這種V字造型的...

 

 

坐在很高的椅子上有種女王的架式...

不過椅子好大感覺可以兩個人一起坐...

 

 

發現有一個半圓形拱廊旁邊也有繡球花ㄟ...

園區內的繡球花還不少喔...

 

前往摩艾的路上居然發現一個叉路有小矮屋...

其實我是站在小山坡上...

但想營造偷爬屋頂的感覺...

 

 

讓我非常想來這邊的動力就是摩艾石像...

聽說考古學家發現下面還有身體捏...

頭像只是一部分而已...

以前的人真是太厲害了...

 

 

地板上也有很童趣的一些東西...

例如跳格子...

處處可以看得到園區的用心...

 

 

再走過去一點居然有成雙的孔雀...

他們的尾巴也是植物喔...

在孔雀的旁邊有彩虹顏色的拱門...

紅色最小→紫色最大...

已經有情侶在對面拍了...

還拍了頗久的時間...

 

 

說到農場怎麼會沒有向日葵捏...

但我發現的地方一小區塊而已...

不知道是不是還在種植當中...

 

 

越走園區越疑惑這邊是以愛為主題嗎?...

也有不少情侶來這邊拍照...

我又形單影隻走闖了...

 

 

園區很大即使人很多也不太有等待拍照的狀況...

但我在拍這個景的時候...

兩次都有兩個家庭的人帶著小朋友想拍...

所以這兩次我都無法去坐在那個椅子上拍...

只好趁小朋友還沒跑出來時就單獨拍景了...

 

 

大約走了一個小時就走完了...

但我也有漏走的地方啦...

實在是太熱太餓了...

決定要去吃午餐了...

園區唯一的用餐區就是梵谷之家...

既然以摩艾為主當然就有摩艾造型的冰棒和雞蛋糕...

但咳嗽+流鼻涕已經一個月還沒好的我還是不吃冰的和甜的了...

每個桌上都有摩艾造型的東西...

我點了牛楠飯來吃...

飲料是無限暢飲的...

 

 

在餐廳的入口區是販賣部喔...

有發現一些可愛的造景...

摩艾造型的飲品罐...

若很喜歡摩艾也能買摩艾石像回家喔...

要離開前再跟摩艾合照一下...

這邊到處都有能拍照的點...

覺得今天拍得很高興喔...

 

 

 

 

大溪花海農場

時間:9:00-17:00

地點:桃園市大溪區復興路一段1093巷27號

 

 

 

arrow
arrow

    bov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