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素枝媽媽跟我說要請月嬿吃飯...

感謝月嬿幫她照顧日式庭園盆栽那個作品...

說也要一起請我..

一起吃飯當然好但是就不用請客了...

還好我和月嬿有同樣這個共識...

素枝媽媽傳了網址給我參考...

就在我們公司附近而已...

我下班慢慢走過去都還來得及...

 

之前很常走到敦南誠品這邊...

但都沒注意到PAUL...

聽素枝媽媽說這間是法國餐廳喔...

站在門外等素枝媽媽來...

她一到馬上抬頭指說這棵樹很橘紅捏...

店內看得到好多地方有PAUL的牌子...

 

 

一進門就看到右邊的冰櫃裡有很多甜點...

感覺好好吃喔...

...

 

 

隨意拍了幾頁的菜單...

本來想整本拍完...

但頁面頗多...

 

 

我和素枝媽媽合點了豪華套餐...

本來素枝媽媽居然叫我們一人點一套豪華套餐...

嚇死人了吧...

還好我們很冷靜的阻止她...

店家豪華套餐是2人吃的分量...

但我們三個後來都覺得超飽...

可以三人合吃一個套餐捏...

今日湯品是番茄蔬菜湯...

吃得到番茄微酸的味道...

我覺得很好吃...

因為是雙人份套餐...

湯品和飲料都是來兩個...

我把飲料讓給月嬿...

反正我也不太喜歡喝飲料...

跟店家多要一個杯子嘗嘗即可...

沙拉-香烤雞胸肉串拼盤...

聽素枝媽媽說這邊的沙拉很好吃...

加了旁邊的醬料真的很不錯...

開胃小點-鄉村干那貝拼盤(鄉村煙燻鮭魚/義式香料野菇/莓果帕瑪火腿)...

本來覺得很奇怪為什麼點餐時不用選口味...

原來是三種口味皆有...

我們把這個都各分成3份...

這樣大家都能嘗到...

不過麵包超硬很難切...

主餐-松露風牛肝覃菇奶油燉飯...

送來的時候覺得量好少...

但後來居然吃不完...

主餐-瓦倫索香料煎雞腿排...

這是素枝媽媽點的...

本來月嬿還一直說點這個很不划算...

還好沒聽她的取消...

因為這是我覺得最好吃的一道...

那個雞肉料理得超級好吃...

甜點-蔓越莓派...

本來我想點千層派來嘗嘗...

但素枝媽媽說這是法國直接空運來台的...

叫我要點這個來吃...

但吃了我覺得還好...

 

另外月嬿單點了夏儂無花果煎鴨胸...

因為服務員說我們三個人吃雙人套餐可能不夠...

月嬿也很想吃這道菜...

但我們之後真的吃不下...

就讓月嬿打包回家了...

 

 

難得我們三人一起來吃飯...

本來第一次一起上花草課程時...

我還沒有很喜歡她們(對陌生人都很冷淡,真是不可取的個性)...

在成果展一起顧攤時發現超級好相處的...

就這樣延續緣分了...

不過月嬿和素枝媽媽拍照都不笑...

看起來超嚴肅...

不然平常她們的笑聲可是很宏亮的...

哈哈...

素枝媽媽好像很常帶朋友來這間...

應該是吃過覺得很不錯吧...

聽說這邊也能吃早餐...

下次來要吃看看不同的甜點...

 

 

 

 

PAUL仁愛店

電話:(02)2771-3200

時間:8:00-22:00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07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AUL 仁愛圓環
    全站熱搜

    bov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