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和王栩的聚餐有聊到精油的事情...

當時王栩說很久以前有買了幾罐精油...

但點了幾次就放著了...

可以把那些精油都給我...

本來是要約某家知名的牛排店...

但價位頗高...

後來作罷改成來吃李氏咖啡...

 

 

超搞笑的我用google搜尋從公車站走過來的路線...

當走到附近的路口時...

google說已經到達目的地...

我卻怎麼樣也找不到這家店...

因為他們的"李"實在太藝術性了...

打電話詢問店員...

聽到他的聲音才發現遠在天邊近在眼前阿...

 

 

店裡的座位非常少...

聽王栩說定位時店員說我們要坐吧檯...

但我比另一組客人早到...

就改成坐在一般的桌椅上了...

 

 

桌上有些小配件...

像是厚道動物、仙人掌、乾燥花...

連壓著水的紙板上都有肌肉雞...

 

店內很好拍...

隨便拍都有種悠哉感...

 

 

 

我和王栩主餐都點培根火腿蛋奶麵...

另外王栩多點了一分炸薯條...

而飲料王栩點了李氏奶茶...

但她覺得奶味不太夠...

 

店內最有名的應該就是李氏焦糖雞蛋布丁...

但其實不算好吃...

好奇怪有寫上李氏的食物應該是招牌才對...

可是我們都覺得不算好吃好喝...

就有麥片+乾燥花蠻特別的...

王栩詢問了今日的「或許有,隱藏版」是黑芝麻蛋糕...

聽到黑芝麻本來覺得不喜歡...

品嘗了一口意外的還不錯吃...

 

 

吃完午餐到外面拍照...

剛才拍外面時有看了一下環境...

自以為待在百萬心裡看手機很有情境感...

 

 

也請店員幫我們拍個合照...

 

 

 

李氏咖啡

電話:(02)8771-800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5巷29弄7號1樓

 

 

 

 

arrow
arrow

    bov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