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久跟王栩約一次...

以前有提議過去踏青...

但王栩好像不太喜歡曬太陽會流汗+走來走去覺得會累...

現在都找一個舒服有冷氣有好吃食物的餐廳坐著聊天...

剛好我的口袋名單也能挖出來...

這家的價位有點高...

不太敢亂找朋友去吃...

但王栩應該還可以接受啦...

...

 

 

看網友說在法文裡馬旦是代表小姐、馬須代表先生...

我們約在小巨蛋捷運站再一起走過去...

是在民宅區域的一樓...

 

一進門就看到這個牌子...

不知道代表什麼意思?!...

 

店內不大但是蠻溫馨的...

 

 

廁所漆成藍色還蠻有fu的...

洗手乳的造型也很有趣...

有異鄉的感覺...

 

 

我們除了點主餐還有加了一份季節限定的餐...

今天是番茄濃湯和雞肉沙拉...

湯好像有點少...

兩個人分覺得很克難...

 

沙拉淋的醬還不錯...

比較特別的是上面有灑像是胡椒鹽的東西...

沒碰過這樣的沙拉...

但好吃...

 

季節套餐裡包含兩杯飲料...

王栩點的咖啡上面有拉花...

 

王栩點的主餐是烤蝦燉飯...

我有試吃覺得飯偏硬...

店員有問說是否要煮軟一點?他們煮得口感偏法式...

但王栩還是想保留原口感...

我吃就不習慣了...

 

我點的主餐是脆烤春雞...

每樣都有專門調理過...

都蠻好吃的...

但我覺得量有點少捏...

 

 

我一直機哩瓜拉說不停時...

王栩已經默默吃完了...

又拿起menu點甜點...

其實我也想吃甜點...

所以一人點一個一起share...

招牌手工青蘋果派...

真的是蘋果去烤的耶...

看得出來是蘋果的樣子...

上方還有一個白白的像是巧克力餅乾的東西...

 

藍莓千層派...

想起之前有和宜甄一起訂千層派蛋糕...

超難切的...

以為倒下來會比較好切...

結果卻解體...

登登...

但是那個卡士達醬太好吃了啦...

 

我們坐在靠窗邊的最裡面位子...

可以看到外面庭院...

庭院裡還有種很多香草植物...

不過我忘記拍了...

 

 

庭院應該是吸菸區...

我們吃飽就跑出來外面拍照...

兩個人把包包丟在裡面...

完全沒在怕被偷貴重物品的...

看得到有種薄荷、迷迭香、洋甘菊喔...

 

 

我今天有帶自拍腳架來...

我今天穿了很粉的裙子+鞋子來...

一整個很假掰...

王栩幫我調整裙子的垂度和坐的角度...

調好後我都不敢亂動...

哈哈...

 

王栩有去紋了上眼線...

說跟我出門實在太放鬆完全忘記畫妝...

但還是覺得這樣自然的照片好看...

 

來矮的座椅區合照...

 

有這種庭園造景就覺得悠哉...

最推薦的就是甜點...

其他餐點也好吃...

但價錢有點偏高...

 

 

 

 

馬旦馬須法國館

電話:(02)2545-1001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65巷9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旦馬須法國館
    全站熱搜

    bov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