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的實作課程是用植物來做一幅畫...

老師有提供很多別人的作畫讓我們參考...

有好多張都好棒...

但是忘記大師的名字了...

孔雀和金魚超栩栩如生的...

有這設計靈感的人真是太厲害了...

 

 

今天的花材如下:紅竹葉、百合竹葉、變色葉、麥稈菊、滿天星、卡斯比亞、枯枝...

麥桿菊和紫色滿天星是乾燥花...

我還上網查了又查找靈感...

做設計作畫這種東西最讓我傷腦筋了...

 

這是我的作品...

就跟小朋友一樣...

老師有提供一張白色的西卡紙...

我從斜邊剪對角貼上...

記得高中美術課時...

倢畫了一幅畫也是由左下往右上斜...

美術老師說這是心理有精神病的人開始的畫...

印象好深...

感覺我也開始了...

用百合竹葉當水草、紫色滿天星當花海...

水草有花朵陪襯、花朵有水草襯托...

水裡有蝴蝶在飛舞、陸上有魚兒在悠游...

就像周杰倫的珊瑚海那首歌裡面有一段歌詞是海鳥和魚相愛是一段差異...

我也想創造這種反差的又融和的感覺...

 

 

接著來看同學的作品...

看了同學的作品就會覺得我真的是小朋友創作...

大家都好有才華阿...

胡珏維同學的作品...

這幅我覺得真是太強了...

 

徐念榆同學的作品...

徐念榆同學就坐在我的隔壁...

當時我有偷偷看她創作...

覺得是大氣又豪邁阿...

 

陳成龍同學的作品...

陳成龍同學是我們班唯一的男生...

總是謙虛自己最差又怪...

不過我覺得他也很厲害...

 

程素真同學的作品...

又上角的花感覺超酷的...

畫框各有一支樹枝也像裝飾...

 

 

 

 

arrow
arrow

    bov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